close

今年終於去了Spring Scream!

 

墾丁的海還是一樣美的讓人驚歎不已

 

美中不足的是清明假期的第一天塞車塞到爆

 

甚至到了墾丁, 更塞…..

 

從南灣到船帆石  就要花兩個小時…..只能說給他拍拍手  (兩個小時三合一都可以play很多次了大街也可以逛兩輪了…)

 

不過...除了塞車一切都很美好…:p

 

那樣湛藍的海跟耀眼的天空  真的可以讓人忘卻一切煩惱

 

熱鬧的大街跟瘋狂的春吶  很有趣

 

眼睛冰淇淋吃不完   真的前後左右都是妹   怎麼辦我看到超high

 

我想我上輩子如果是人的話, 絕對是個好色男!!!

 

看不完的短裙辣妹跟bikini實在太high (重複ing)

 

第一天到了墾丁直接殺去春吶...  晚上的壓軸楊乃文live讓人好感動!!

 

雖然睡眠不足很累但當下真的覺得值回票價 (開車的更累喔..…)

 

到鵝鸞鼻途中有段沒有路燈的路,  我們總是會停在路邊, 然後抓住幾分鐘的時間抬頭仰望一大片的星空….發呆

 

仔細看還會等到很多的流星呢….站在那, 只覺得感動

 

第二天玩水中午玩水真的是自找苦吃….男生們一個一個曬成蝦子

 

女生拼命塗沒有用的防曬…..我也猛找bikini辣妹…..船帆石也太少了吧!!

 

31玩到最後, mego居然閃到腰….(應該說是嚴重肌肉拉傷) ...狂哭

 

我們傻眼….趕快送她到恆春的醫院 (我在墾丁天氣情的南門醫院喔! 我情不自禁的拍了照….是追星族嗎….:p)

 

後來又轉省立醫院…so…那個下午都在醫院吹冷氣….

 

之後在恆春老街晃阿晃不小心看到排很長的鴨肉….本著有人排隊應該就不錯吃的精神就衝進去了 (但也有可能是每個人都這樣想所以越排越長…)

 

小菜有正!!! 鴨肉也不錯喔!!

 

排隊時我自己偷溜去晃阿晃……自己走在小巷中上好悠哉…..近黃昏的天氣也好舒服喔!! 最後還被我找到了一直很想吃的綠豆蒜!

 

回到墾丁途中然也是塞….回飯店sedo後到春吶現場都快九點了吧…..

 

咪她們在等solar…我們就站在第一排舞台下面而已還是正中間

 

第一次就站那麼近!!! 所以有人狂看solar…..…..……整個很瘋狂!

 

最後的柯有綸也好精采!!!! 哭笑不得+don’t say goodbye live版原來可以這麼感人

 

他本人也一整個太瘦!!! 還剪個三分頭….….跟我印象中的他不太一樣呢

 

後來有幾個喝醉的老外很扯….一直在我前面跌倒….撞來撞去踩到我不說還"手軸"….然後又抱在一起親來親去….手都伸到女生裙子裡面了….然後又一直在搞怪….還拿一整瓶酒要台上的Alan……又鬼叫來叫去….整個是眼前有兩個live….太精采了!

 

精采到很想叫他們get out of TW!!!!!  最後其中一個開始吐….有種要噴灑的趨勢, 壯烈, 我馬上轉頭就閃人!

 

後來拖著累到極致的身體跑去大街找宵夜吃…..只能說沙茶螃蟹椒鹽蝦真的好好吃! 口水又開始流了... 

 

我印象中回去的路又塞 (很想忘記這段) 然後我又不小心當面罵了警察xxxxx….太神奇了….但其實我知道你們也很辛苦…..我錯了….@@

 

 

第三天中午依舊先跑去後壁湖吃好讚的輝哥熱炒生魚片200塊大概有50片吧….(我有帶加量coupon! 喔耶)  7個人吃的不亦樂乎!!!

 

因為我們是愛吃鬼, 在回家前當然還是殺去屏東吃冷熱冰

 

那邊有兩家店都各自稱自己是創始老店  所以我們只好吃完一家就跑去對面的另一家吃……看看有什麼不同?  (結果都差不多…..) 

 

有一家的手削湯圓實在太利害了….我看到傻眼……直接用手指頭就把湯圓一顆一顆消下去煮!! 後來我們一個一個跑去圍觀然後讚嘆不已啊…!

 

總之墾丁行都在塞車感動中落幕了  (真矛盾)

 

回家很順….但是脖子不能動….隔天全身也更酸痛….燃燒阿!

 

玩水真的會全身痠痛好久喔…….然後然後, 墾丁的陽光, 防曬根本都沒用!! 

 

結論是, 年輕人不好當….哈哈哈…..(很爛的ending我知道)

 

 

 

 

p. s 忘了說, 有不小心, “趁亂排到傳說中好吃的包子…..真的不錯吃! 起司萬歲!!!  (好怕被罵喔 ^^...)

 

p.s2 我終於還是寫了!!! 流水帳不用腦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