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中, 終於體驗了衝浪的樂趣!


剛好那一天的浪還ok

剛好那一天下午變陰天, 是我覺得下水玩耍的perfect天氣

又剛好有小貓跟咪她們幫忙推板,

好多個剛好之下, 在烏石港海域的一堆板中我也站了起來!

站在板上當時腦袋一片空白….只想著, 是這樣站嗎我現在為啥可以站起來….還有待會會怎麼下去”…..

不到幾秒鐘的時間我就撲海

之後又試了幾次有一次差點被旁邊的板打到在水底喝了很多水不敢起來因為我自己的板的就在我頭上臉差點跟那三根刺面對面讓我很驚

其他兩次都站不起來, 直接下去喝海水去

站起來的那次也是第一次試站”….就真的成功了….人生中第一次衝浪就站起來耶….好爽!!

在上面其實好穩真的要站起來才知道那種感覺..好像有種乘風破浪的感覺啦!  

小貓她們還再後面用不可思議的眼光看著我離去…. 我忘記叫她們幫我數秒….哇哈哈
當時站了至少有8-10秒左右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後來都等不到浪….天氣又越來越涼就趕緊上岸休息囉!!

剩下小貓自己在那奮戰聽說也站起來好幾回喔! 我挺你的阿北鼻!!!

咪也很厲害, 一下水就站了起來! 這就是我們的women power!!

Anyway, 希望這不是暨攀岩後第二個三分鐘熱度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