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
weekend過的很充實

星期五晚上跟貓殺去國家音樂廳聽管旋樂, “世界名曲之夜果然名不虛傳

本來是抱著因為公司有免費的票, 才想說去看看也好的心態

結果出乎意料外的令人感動內心充滿很多深刻的迴響

女指揮家帥氣又很會帶動氣氛整場控制的相當完美  {#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我看的好激動出去後還跟貓比劃了一番…(指揮啦)
貓說我揮的很有殺氣..(always….@@)

指揮根本就是用生命去帶動所有音符讓我看傻了眼阿!!!!

心情隨著音樂時而悲傷時而開心興奮, 當然感動還是佔了絕大部分

真是很有收穫的一晚呢~~!!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去!

 


隔天星期六

吃完午飯就帶著大包小包前往天母

本來上星期就要體驗二手市集當一天老闆娘的感覺

結果下雨只好排到這禮拜….

天空很作美的大放晴當然也是讓我們汗如雨下

我跟咪兩個一開始擺東西擺到頭暈腦漲….又暈又熱又渴{#emotions_dlg.emotion_056}

後來開市後才比較回過神來

我帶了一小箱不會再穿的衣服過去還有一些玩偶

結果成績我覺得還不錯耶!! 賺了兩仟左右…! 沒想到破衣服都還賣的出去…(50, 100的賣耶!)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貓帶的三樣東西也賣了兩樣, 雖然沒多少錢啦但還是有成就感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咪跟咪媽最厲害家裡一堆東西都搬出來了, 2塊錢的磁鐵到幾百塊的東西都有! 整個就是齊全阿!

咪媽的衣服也熱銷, 我們低估了天母媽媽的市場阿!!!!!!

結果咪她們第一名, 賺了四仟左右呢! 超厲害的!! 總算沒白費搬了整個後車廂的東西去天母阿!!!!

結論是我們還想再去一次這次我也在想要不要把家裡哩哩扣扣的一些小東西搬出來!!

老闆娘體驗大成功!! 很好玩的一天!! 也謝謝貓情義相挺的來幫我顧攤子! 整個是折衣服高手阿!!!! 阿里阿多bb!

 


星期天本來是很想在家睡一天
,

昨天可能又站又蹲的整個就是從腳酸到腰….走路都快變外八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但是Gary要搬回美國了, San約的當然要情義相挺阿…(講的真是好聽..)

Simon一直說坪林的"金瓜遼溪"很美, 我們就殺去那烤肉了

Simon在網路上訂了十人份的烤肉大餐, 超方便的, 直接什麼都幫你準備好了, 還送到家!

一台車五個人就很吵的出發囉! (Simon在會有安靜的一天嗎…)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很快的就到了目的地接下來就是冒險的旅程了….

我們走著沒有路的可怕小路下去後, 還要朔溪到另一邊

整個很後悔我穿夾腳鞋應該穿防滑的鞋子因為溪裡的石頭全都是青苔

貓一開始就不小心跌了一跤還好他早已有準備穿了他心愛的快乾A牌海灘褲

所以只是先下水泡泡溪水囉! ^^

我走到一度快劈腿但因為沒帶換洗衣服所以怎麼樣都不能跌倒阿!!!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還好安然無事的到了對岸第一次烤肉這麼累烏來都不用累成這樣

貓也是生火高手呢! 不愧是有參加過童軍的! 哈哈!!  沒一會就生起火來囉!

後來吃的差不多後男生門就一個一個跳到溪中去泡水啦! simon坐在溪裡面

整個很像老佛爺{#emotions_dlg.emotion_032}….我跟san快笑死了

本來還想要用土司撈魚很好笑…San笑點也很低從頭到尾就是Simon一個動作San就一直在笑….!

溪中的小魚大魚跟小蝦真的超多!!! 是很清澈又乾淨的溪水!!!  很棒的一個地方喔!!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只是我今年的烤肉quota真的已經用完了這就算是提前的中秋烤肉吧 (累攤)

 

晚上又跑去唱歌….整個就是燃燒吧小宇宙(貓跟我說的漫畫句子從此很愛用這個形容詞)

Simon在的KTV當然是絕不冷場從頭又叫又跳又high! S先生花招百出阿~
這晚也終於見識到了藝文的歌喉兩個歌王歌后是絕配呢!!!! ^^

一連串的快歌也讓我快累攤了每個人都跳到不行!
男生們連美式橄欖球的互撞都來了我真的笑到岔氣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Simon
連慢歌都可以改歌詞帶動唱….我鄭重懷疑他可以一個人唱一天一夜都不會累!!

當晚最感人的當然就是SimonSan講離別感言啦! 雖然Simon還是一直在搞笑,但最後的歌也來的很剛好! 很感動呢!
希望Gary在美國有好的發展, 不管事情後來會如何兩個人都要好好的過生活…!! San也要加油喔!!!!

 



以上是累死人不償命的
weekend…

打完這一篇我覺得我肩膀也開始酸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