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兩個妹妹+Ian跑去麗水街的Alley Cat's Pizza

看網站上才知道內湖也有一家...而且離我家超近阿...

只好跟自己說沒關係這算是"總店", 抱著應該很好吃的心情, 一下班就殺去

點了快兩千的東西, 但總覺得沒有太飽?!

我們點了 一個瑪格麗特pizza, 亂加了3個 topping...(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pepperoni!!!)也是我朝思暮想的Calzone...但是跟在美國吃的有太太太大的差距了......(綜合應該會更美味!!) Salad(是凱薩嗎?! 完全沒印象耶) 還有一個很妙的前菜麵包...上面加的料好吃歸好吃...但是總覺得哪裡不太對...是太酸呢還是...?! 最好吃的除了pizza我覺得就是提拉米蘇了! 很値得點的一個甜點喔!!

 除此之外....蘋果啤酒也沒有驚艷到我...

總之評價很普通而已.....也許是沒吃到他真正好吃的吧?!! ( I doubt it though...)


 

 

在那聊了一會, 喜歡跟妹她們在一起的感覺~ 沒聊到太多也沒關係....就...很親的感覺嘛你們懂的.

後來又跑去永康街那裡走走....終於知道小客廳在哪了,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

然後逛了一些小店後就打道回府囉!!! 



 

不過.....雨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 我褲子這禮拜一直溼了又乾, 乾了又濕, 是怎麼個一回事啦!!!!!!!!!

雨天~ 快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