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水帳遊記再一發

 

上週末跟貓先生因公事跑去花蓮一趟

貓先生頭一次開蘇花, 開之前還說了一句, "開過就變成真正的男人了"

但為何聽完這句我心驚了一下~

 

星期五五點一到就飛奔到樓下, 只能說晚上開蘇花真的很累人, 砂石車果然如傳說中所說的多

我也敗在那了, 好久沒暈車暈成那樣啦! 還好沒吐……

(呸呸呸小的我不會在你車上吐了!!!怎麼樣都跳車吐! 你說我有沒有乖~ 哈哈)

 

到了阿里巴巴民宿(對名子很好笑但其實這家很ok!)

 阿里巴巴民宿

一放行李就往自強夜市衝!

我只能說烤肉便宜又好吃, 最讚的是現打果汁!!!

點了一杯奇異果+蘋果汁, 完全沒加水喔! 沒加耶!!! (好像只有一點點點點碎冰!) 這樣500cc一杯是$30! 人客阿! 有沒有給他便宜到!!!

我一路上一直在唸為什麼台北沒有這麼便宜又實在的果汁店, 只因為是台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自強夜市

 

之後又跑去花蓮市區晃, 因為已經有點晚了所以只吃到一心泡泡冰! 這家有名的泡泡冰真的跟士林的有差耶! 很綿密的口感,$30兩種口味, 吃了1/3我就冷到直發抖, 只好請在旁邊吃熱豆花的貓先生幫我解決剩下的…………(是在堅持什麼)

 

隔天一早先去拿貓先生的兩大箱藥!

然後就是我的買東西吃東西之旅

先去德利豆乾再去曾記又逛了名產街”…我想我花蓮花最多就是在買名產了吧……

買完後去廟口的鋼管紅茶喝了好好喝怎麼那麼好喝的古早味紅茶 (有一股小時後的味道阿)

中午用餐的餐廳是幹道”...

門口真有個幹道標誌牌... 

取這名聽說是因為他的店前面有以前留下的"幹道"交通號誌牌...

這家餐廳有濃濃的美式風格…(我的菜) 外觀"故意"用的很不起眼但裡面擺設挺有趣的喔!  重點是餐點超正!!! 我點了原本沒有很期待但貓先生大力推薦的招牌肉餅天那連我不愛肉餅的人都覺得也太美味了跟一般想像的肉餅完全不同, 裡面還包有cheese…加上泰式風味特調醬……真的很棒!

薯條也好吃! 完全就是  ! 只是飲料遜色了點..but沒關係餐點已經讓我驚豔!!

 

 

 

 

After lunch, 貓先生先帶我去松園別館”..據說是以前日據時代的軍事指揮部很美的地方居高望遠還看的到遠方的海!! 可以在那喝下午茶, 小歇片刻...相信夏天這邊會更迷人!!

P1030055.JPG 

官方網站: http://pinegarden9.myweb.hinet.net/pine.html

 

之後去了我一直嚷嚷要去的的七星潭..

(我跟貓先生第一次認識的地方就是花蓮呀, 不知為何這地方特別讓我印象深刻)

but完全是一個失策, 因為風大到我都站不住了

七星潭...我已經快凍死...看到後面浪有多大了嗎...XD  

雖然景色依舊很美但照相出來就完全就是一個亂髮瘋女人

 

接著就往太魯閣的方向開(一天也趕太多地方)

開車上去感覺很快就逛完…時間關係其實沒有多做停留...只在一些景點拍了照

鬼斧神工的天然的美景真的讓人覺得很渺小..!!

P1030118.JPG 

P1030138.JPG 

     

 P1030112.JPG

還有就是天祥怎麼跟記憶中的不一樣了?  原來只有那麼小一點阿!

 

最後用很快的速度開完了蘇花白天的蘇花真是漂亮多了!!

但砂石車也更多…..大家都在玩超阿超阿好刺激的超車遊戲

 

晚上突然決定跑去羅東夜市買了我懷念的魯味但羊肉依舊是排不到那天晚上的羅東夜市人滿為患阿!!! 比士林還可怕….

好像假日的羅東夜市都是外來人的天下吧….

 

一天半的趴趴走行程過的很快…..所以得趕快紀錄一下, 免的我咻一下的又忘記了

(打這篇花了我三天….中途還一直想不起來一些去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