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做的夢都很”奇妙”

昨天做了個起床後一直讓我覺得”恍如隔世”的夢 (雖然待會也寫不清楚但就是這樣的感覺...!) {#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夢到自己回到龍潭的宿舍, 但擺設都不一樣了, 白白的牆, 白色的桌子, 白色的窗戶,

我好像在等著某個朋友來接我去小麗她們的婚禮

感覺是在美國, 但我卻身在龍潭的宿舍 

房間一直有著只有我一個人的感覺, 就這樣靜靜的一個人坐在窗邊, 等著

 

從白天到夜晚, 朋友卻說他自己過去了 (還是忘了為什麼他就是沒來..) why tell me why~

因為是我非去不可的場合, 所以我馬上跳起來想辦法要怎麼過去  {#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最後決定撘類似客運的車…(我腦袋很清楚的知道…龍潭沒騎車很難出宿舍這回事…還一直想沒車用走的也要走去...不過小麗明明在美國阿!!! 而且她們早就結婚了……..orz)

後來一路上就是遇到下雨然後好像路途就一直不順,

婚禮時間逼近了但我人還在miles away!!!

整個是很急, 但又沒人可以幫我的狀態….

最後就醒了……一團混亂的夢阿

旦很清楚的感受到……..I’m soooo alone….就有種孤單的感覺… 校園一個人都沒有, 我室友也不見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就這樣隔天讓我想了一整天…..感覺明明美國跟龍潭都離我好遠了阿…..

怎麼突然夢到這兩個對我來說很熟悉卻也陌生的地方…….

尤其坐在白色房間, 然後在窗邊看著外面..一直一個人的感覺…很莫名的感傷!!!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nyway…我的夢幾乎都很精采….

以往都是打鬥或世界末日那種

扮演過的腳色包括女殺手(這個常有), 或是在世界末日中逃亡的”厲害腳色”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有一次甚至還回到過去….應該是清朝吧?! (有一些綁辮子的古代人+皇帝)站在”紅色跑車”

(我跟跑車一起回到過去) 上跟旁邊的車打鬥的精采畫面我很後悔沒有完整紀錄下來

另外一次是有一隻超級大的紅色converse 鞋子….從西門町的大樓上面掉了下來…

然後後面有一隻巨大怪物就開始衝向人群…..我們開始逃亡….

 

這樣千奇百怪的夢數不清…難怪每次起來都很累…….我在夢中都在大顯身手阿!!!

不過常常會有過去v.s未來, 不同朋友圈的朋友混在一塊, 甚至在不同時空的情形下相聚了………

是怎樣阿! 我的夢好累人!{#emotions_dlg.emotion_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