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很好

 

每次聽到劉若英的歌, 都會有所共鳴 (但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是吧….:p)

 

在也不用為了不關心你的朋友而傷心, 講她一句他會用十句話來抹殺你的人格

 

明明是自己的朋友, 卻在別人面前說一些與事實不符的東西,  來博取大家的對他的認同.

 

其實我知道一直知道我的缺點很多.....

 

雖然好像是愛面子的獅子, 但只要是自己的錯,

 

我一定認錯, "對不起"絕對跟面子無關  (男朋友就要再看情況…:p)

 

即使我承認低頭”, 對我來說不是太容易的事, 但因為是朋友, 所以才必須這麼做

 

錯了就是錯了, 一直以來, 我都是是非分明的人, 所以喜惡很明顯

  

累積了很多感觸後才發現,  真正能交心的朋友很難找到

 

有一個很久的老朋友, 他總是在我面前毫不留情的點出我的一切缺點,

 

每次都要很一針見血…."年紀小"的時候還會覺得有點受傷, 但長大以後覺得

 

講的好阿! 我真的很愛這樣的朋友!

 

至少有話就直說, 不會跟我翻舊帳…..!! ><

 

好朋友真的不需要太多, 要的是能交心,

 

要的是知道你的缺點還是會愛你始終如一!

 

要的是也許很久沒連絡, 一聯絡上了還是馬上就能懂你說的.

 

這樣就夠了!

 

我還是很幸運, 因為我是個大懶人, 我承認有時候真的沒有常跟朋友聯繫

 

但是還是有知心的朋友總會stand by me

 

謝謝你們, 讓我不至於變成沒有朋友的人….

 

一直以來都是很重感情的人, “有時候很愛哭, 但又很ㄍ一ㄥ, 很多話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總覺得說太多好像就失去了某種純粹的美好, 總覺得朋友就會有一定的默契…..

 

不過後來覺得, 有些話還是直接說出口比較好, 週遭的朋友也幾乎是這樣的個性!

 

也許沒有常連絡,  但跟每一個朋友在一起的美好回憶, 我都記得很清楚, 很清楚

 

在高中的時候, 一起煮東西差點火燒房子的姊妹花,

姊妹們一起嚇韓國男生

在下雪的夜裡一起吃火鍋, 一起窩在小麗的地下室裡看dvd.

homecoming 舞會一起跳當時我最愛的那首歌….

 

在龍潭的瘋狂玩樂歲月, 鬧鬼的宿舍, 爬狗洞, 推壞電動門, 爬上面有刺的後門只為了要去中壢逛個夜市….

 

霸頂的星光………+所有天蠍男的阿盧把…@_@

 

開學第一天就把房間的廣播線給剪掉, 因而被打電話回家說我是不良學生,

 (誰叫他七點就準時撥音樂叫大家起床, 讓我毫不遲疑+動作流暢+想也沒想的就剪了),

換來室友的大聲叫好…..

 

當然還有瘋狂的國王遊戲…..那晚產生多少佳偶跟怨偶? muhaha

 

第一次壘鏟”…毛哥, bra他們拉著我去打破傷風, 護士阿姨毫不留情的用力擦著傷口,

體貼的兩個寶故意想說些黃色笑話分散我的注意力…..ooxx… (我大概還記得我當時哭笑不得的表情...)

 

大哥房間的瘋狂春宮圖壁畫…..還有不帶一句髒話卻很髒的的"給校長的詩"

 

失戀那晚下著雨, 一群不知所錯的大男生圍著我鬥我開心, 最後Bra還陪我坐客運回台北

 

過了好一陣子, 某天Lo哥突然跑上台北順便找我喝咖啡, (其實是想安慰我吧) 看了我的超短短髮然後嘆息

 

 (龍潭的歲月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除非老人痴呆!)

 

還有那段情緒起伏很大, 每天等天亮的日子, 陪在我身邊的朋友…..

 

動不動就找我出去兜風, 兩個體貼的"瘋子"凌晨到我家樓下狼吼提醒我關燈睡覺….

 

忍受我因為無處發洩而一通接著一通髒話的Magee….

 

在台灣一起玩樂的朋友們…..鬼屋, pub, 找好吃的餐廳….唱通宵的歌吃到飽的

 

無數麻辣火鍋+燒烤, 夜遊, “坦承相對的溫泉, 一起流淚一起感動一起渡過失戀…….

 

感動的生日parties….

 

失落時候姊妹們的互相鼓勵…..加油打氣或是不斷的碎碎唸…工作上的共勉之, 互相的小八卦

 

討論美容用品分享減肥小撇步, 一起相約剪頭髮...隨性的唱歌逛街, 下午茶....太多太多了....

 

很難忘的當然還有在Denver一起度過太多難忘時光的好友們….

 

姐在一次很high的時候, 曾在老婆旁邊還摟著我說, , 我真的愛你你知道吧!

 

我知道……”

 

沒有血緣, 不同國籍, 卻親如兄妹” ,第一次見面就一見如故了, 所以之後也很放心的把小麗交給你! ^^

 

那年夏天快結束的時候, 那晚你看出我的失落, 故意拉我開著車去超市藉故買水果

 

在車上, 你說要瀟灑的過生活, 你說我可以的, 你說要make you proud. 你的一句話總話總能讓我三秒鐘就落淚.

 

我忘了那晚我們到底買了什麼, 但六年後的今天我依舊記得那晚你說的那些.....

 

無數的眼淚流過後, 我也慢慢在學習了.

 

我相信我真的能.

 

什麼事都有高低起伏, 而我總是努力記得較美好的事情, 人生那麼短暫, 何苦去記得那些苦痛? 

 

雖然矛盾的是, 重感情也常被感情所傷….

 

所以很極端的, 我要開始走壞人路線應該是說要真正”tough起來了

 

這樣也比較符合我原本的個性麻! 直來直往才爽快!

 

不對的事物我決不會有好臉色!

 

不再什麼都ok, even處處為別人想, 有什麼不爽就直接說出來!!

 

朋友都會支持, 鼓勵的....謝謝默默在給我力量的你們...!

 

, 因為有你們, 而成全了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