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要我都拋在腦後

 

我一直在追尋那個平衡點 卻也一直矛盾著那些不同

 

有些時候, 我以為忘記是很簡單的事情

 

就像奶精倒入咖啡中,  攪一攪就跟咖啡溶為一體,  那種美麗的白就這麼一點一滴的消失不見了

 

後來才驚覺,  他其實也跟咖啡一起喝下肚,  就這麼進入體內,  就這麼的跟自己溶為一體

 

我以為可以忘記

 

在黑暗中閃耀的淚水卻比什麼都還透徹,  一點一滴的釋放著情緒

 

耳邊傳來的歌曲 旋律繞阿繞的繞不出個所以然

 

我還記得那些一起唱過的歌,  一直徘徊不去的歌總在最不經意的時候聽到, 跳出來跟你say hello

 

從前hello , 快樂goodbye

 

沒有什麼捨不捨得,   其實一心只想抹去回憶, 旁人不懂的極端,  我一直心知肚明

 

怒吼的背後換來的是一身烏煙瘴氣

 

那個瞬間我以為我懂了些什麼,  你說狠話的瞬間我突然有些醒了

 

突然一切變的很明瞭,  deep down inside, 除了憤怒, 悲傷, , 沒有愛了

 

沒有愛的人原來會變的那麼可怕,  面目可憎,  那不會是力量,  反而是把你拉往深淵的最佳途徑

 

時間不會等人也無法回轉, 也該就此打住無謂的瘋狂

 

世界正在下雨,  我卻聽到雨中傳來最美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