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EIC 成績出來了
總分  990
我考 915喔!!!
在網路查成績時有shock到
因為真的是沒準備就去考的.... (尾巴都翹起來了勒)
到入場前還不知道包包不能帶進去 問了排在後面的人才知道 (驚)
趕快隨便找個地方就把包包塞進去
雖然有代表性的買了本多益的書, 在考前兩天有翻了一下
接下來就是帶到考場安慰心靈用, 完全沒派上用場阿.....
考聽力的時候我真的聽到恍神, 超想睡覺....(太久沒考試了...)
聽力部分還蠻有創意的, 分了三小類型, 最後一種真的要英文有一定的程度才跟的上, 感覺比托福難一點喔!
聽力考了滿分....的樣子...
很開心阿!!
整體來說其實對有出國唸書的鄉民們並不難, 但是還是要掌握時間
我考前還搞不太清楚會考多久, 所以時間傻傻抓不太到
整個是寫到最後一分鐘!
考完出來才聽到好多人說題目太多時間太少....等等
兩個小時考兩百題, 閱讀部分確實要花點時間
但是其實有一定的英文底子的人, 應該都會考的非常不錯吧?!?!
 
跟我的托福比起來我實在太滿足啦!! 哈....
連老爸都有稱讚, 很難得! 但老媽還是一貫不讚美的作風, 說還可以更好...ooxx......
總之是有開心到!
anyway,
但怎麼第一時間是想把成績寄給我ex主管看?! 
 
"請別再懷疑我的英文程度, 因為再怎麼隨便考都會比你考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