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為了想要讓nini “適應外面世界的感覺 (為了要帶他回外婆家而做準備?)

跟老媽悠哉的帶著她走到樓下去散步

老爸也剛好下課, 遠遠的就在跟nini打招呼

準備一起走回家時, 在我們前面的停車場出口突然出現一聲動物的慘叫聲,

接著眼前就看到一輛計程車已經把一隻狗狗給壓在輪胎下……

然後計程車還準備往前加速, 不知是否想要擺脫它, 還是只是不知所措所以亂踩油門..(我寧願相信是這個)

一切都發生的很快, 而且就在離我不到5步的前方

我爸在我旁邊, 我媽也再我後面驚呼了一聲

 

我整個衝上去大叫….就在大馬路旁不顧一切的叫出來

又急又氣, 趕快叫他停車, (好像還拍了他的車一下…事後想想原來這就是衝動想幹架的感覺)

我親眼看到狗狗似乎被輾過去又輾過來兩次…..我整個人都有點在發抖了

我很生氣也很心疼, 狗狗的慘叫聲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還好老爸也在, 他也趕快請師機停車, 一起幫忙把車頭稍稍抬起來一點, 因為狗狗好像卡住了自己跑不出來

對面有兩個大男生看到了也準備過來幫忙..(其實這社會的好心人真的很多的!)

 

老爸接著馬上蹲下把車頭抬高一點, 霎時感覺老爸力大無窮, 他是我的英雄, 他是大力士, 他比王立宏還帥一億倍,

那個driver只有呆在一旁, 什麼都沒做

我蹲在地上叫狗狗趕快出來, 臉都快貼地了, 沒看到血, 一直在祈禱他沒事.

突然間他衝出來了, 外表好像沒有什麼大礙, 但跑出來的時候後腳是一拐一拐的

應該壓到骨折了…..><

跟老媽想要把他帶去看醫生

可是根本無法抓住他, 雖然跛腳還是跑的挺快的…..

只能自我安慰說他應該韌性很強, 他會沒事的…….

後來在家附近也找了一下, 居然都沒看到這隻狗狗了…..

希望他以後更要小心, 看到車都要閃的遠遠的阿…!!!

 

這一次, 我親眼目睹了最難忘的車禍, 也深深體會到了台灣流浪狗的悲哀….

 

 

 

 

---------------------------------------------------------------------------------------------------------------

 

提外話,

當時我們一看到狗狗被撞倒在車輪下,

老媽立刻用手就把nini眼睛擋住然後整個人往後轉不讓nini看到 (這個動作真是一絕, 很少看老媽這麼迅速的反射動作)

真的是把nini當小朋友在養啦…..!!

nini小鬼你真的很幸福耶,

我平常跟你講的流浪貓故事, 要聽進去知道嗎!

你不見了或發生什麼事情姐姐跟媽咪還有爸比真的會哭死!!

長大也不准亂跑!

be good,  m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