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7/ 28   Nini小公主誕生

 

2007 八月底, 九月初, Nini 來到我們溫暖的家

 

獅子座, 銀灰色的漂亮毛色, 圓圓的大眼, 不怕陌生人, 走路起來雍容華貴”, ……溫馴的漂亮小公主.

 

目前已經是家中最受寵的小朋友/ 小公主/ 貝貝/ 小可愛/ 小寶貝/ 心肝寶貝/李小妮…..yes, 各種噁心的稱呼在家中蔓延開來而且沒有一點要停止的跡象….

 

 

2007  8月底的某一天,

原先只是上班上到無聊”, 在網路上不小心逛到了寵物領養的網頁

一直嚷嚷的說要養貓, 說了好久了, 心血來潮的想要看看有沒有可以領養的喵喵

每頁每頁的瀏覽著, 可能是因為以前的多多是金吉拉, 所以對金吉拉小朋友有著特別的connection

結果一下子就看到了Nini的照片

看似純白的金吉拉, 無辜的神情, 水汪汪的眼睛生怯的看著鏡頭,

當下就決定要去看看他

看到之後只能不自覺的一直叫著, 天阿, 太可愛了, my god, 太可愛了…(很吵…)

多虧伊恩先生一直push我把Nini帶回家, 兩天後, 他成為家中的新生兒

開車載他回家的那天, 手中緊緊的抱著他, 一會怕捏著他了, 一會又怕他會不適應環境, “會不會暈車了阿? 會不會不喜歡我阿? 老爸會不會對他怎樣阿” (持續焦躁)

他始終很乖的躺在我懷裡, 不時抬起頭用好奇的眼光看看我, 看著窗外

 

一開始以為老爸會很反對, 所以本姑娘我就直接用生米煮成熟飯的方式抱回家, 總之就是抱著不孝女的念頭, 敢動Nini我就跟你拼啦……:p

抱回家前只用電話通知了老媽一聲, 老媽口氣滿是錯愕, 還直問你確定嗎, 先不要好了…..”

還好這些迂迴招試我已經體會了26年了, 所以直接又是不孝女態度- 裝作沒聽到.

 

一看到Nini我就有把握老媽會愛上他, (以前多多暫住我家兩三個禮拜, 走的時候老媽還哭了耶!)  

至少有一個人會挺我麻! 心中如意算盤早就打好了!

結果...一開始老媽就愛上他了, 還不準我說我是nini的媽咪,

她說我還不想當外婆”….所以, 我只好淪為姐姐……..!! @_@

 

到現在, 老爸早就拜倒在Nini的貓榴裙下, 每天一回家就跪著用頭去頂Nini的肚子跟他玩, (哪門子的打招呼方式) 摸摸他,

 半夜還會起來幫Nini蓋被子….陪他玩躲喵喵, 影子遊戲…..

 

老媽更扯, 基本上就是把Nini當小孩子在養, 最噁心的莫過於每天都用讓我頭皮發麻的暱稱叫他….

我的心肝貝貝阿, 跑去哪裡了阿?” 是的, 只要知道我媽的人, 都知道她是決不會講這種話的, 所以第一次聽到我真的麻了…..也笑翻了,

我想她們真的把nini當孫子在養了吧… ^^

 

老媽每天都在買最好的給他吃, 幾乎天天都給他吃罐頭, 有時候還偷偷餵她我們吃的海鮮or其他好吃的食物, 我好說歹說人類的食物對他不好, 罐頭吃多了也是,

 她還是會忍不住的餵他…”太可愛了嘛”, 老媽總是用我聽過最合理的反駁說著!

 

有時候老媽偷餵他, 被我看到, 老媽居然會用畏懼的眼神看我, 拿食物的手還停在半空中…..我只能默默的轉頭然後大笑…. 這真是26年來從來沒有的事情! “畏懼我耶! Cool! Haha….

 

現在我只能威脅說, 你這樣會害Nini短命喔! nini打預防針的時候也故意問醫生, 不該給nini吃人類的食物吧!

老媽現在才開始停止給他亂吃東西….正所謂我講的話都不是話….醫生講的就天下無敵?!

 

說到這, 其實是因為nini大概是餓死貓轉世, 只要我們任何一個人開始吃東西, 原本不知道躲到哪玩的她一定會從各個角落衝出來,

 直接奔到我們面前, 用小鼻子一直聞, 最後使出大絕招, 不停的舔你的手 (是狗嗎), 然後用無辜的眼神抬頭看你, 難怪我媽會投降……

或是只要拿起零食的帶子, 他也都知道, 總之就是偷偷摸摸都躲不過他的聽覺/嗅覺, 每天都不停的上演他橫衝直撞衝出來跟我們搶東西吃的樣子…!!

 

太愛吃的結果, 5個多月的nini已經2公斤多了, 還好醫生說, 這樣還算ok!

李小妮加油, 只要我們在的一天, 妳一定餓不死的! 李家人立志要把你養成小肥貓! 哈哈哈!

不過, 有姐姐把關, 一定會給你吃的建健康康的!! 要長的跟大樹一樣高喔!!!  (他的確是小朋友阿)

 

---------------------------------------------------------------------------------------------------------------

好可愛喔” “超可愛的” “我這隻nini怎麼那麼可愛阿老媽現在的口頭禪 

會不會冷阿” “看他活潑的” “哈哈真可愛” “埃優看他跳的多高老爸現在的口頭禪 

小寶貝乖喔” “李小妮你跑去哪啦” “Nini在我肚子上跑來跑去是要幫我減肥嗎” “nini~~~我現在的口頭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