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 November 是我很愛的一部片

 

我愛死了女主角對人生的豁達與對感情的灑脫, 每件事都用最美好的角度去看待, 就算最後結局註定是悲哀, 不代表就得用悲傷的表情去面對未來

 

更別說男主角是我喜愛的Mr.小努

 

這電影

 

看第一次會覺得那個結局讓人好婉惜

 

看第二次覺得這也許是最好的結局

 

誰不想對最喜歡的人留下最好的一面?

 

Umm, 扯遠了...

 

只是想說, 我的2007 Nov, 一點都不sweet….

 

也許......關於打擊關鍵的是看你怎麼去面對與處理

 

原本以為我的2007上半年sucks, 沒想到漸入佳境的下半年, 工作也sucked…

--------------------------------------------------------------------------------------------------------------------------------------------

 

 

上半年,

 

腳嚴重扭傷就算了接著又貼膏藥過敏聽起來很好笑但是天殺的紅腫到快跟豬腳一樣

 

看過照片的都不會覺得我誇張

 

之前還會做惡夢夢到我的腳永遠好不了~  摸起來的觸感就像現在常吃到橘子皮....

 

扭到的腳還試了好多治療方式, 一直到前陣子靠電療, 才比較不會動不動就抽痛水腫...

 

就在那時, 我發現我越遇到困難越能自high  變態指數攀高.....

 

因為早就哭不出來

 

更別提感情……

 

有些人, 有些事, 掙脫了,  海闊天空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things will just come around.

 

友情也讓我無言, “最好的朋友”?  我想是硬生生的少了一個.

 

有些公開談論的東西其實都會知道, 很自私的其實都很傷人, 但是如果不在乎了, 真的還能一邊微笑一邊搖頭……………

 

但這次不知道是怎樣  看開的飛快

 

當然不可能一點都不在乎   但我漸漸無所謂了

 

真的都無所謂了

 

我自己很好  靠自己還是好自在

 

原來很多複雜心痛難過撕裂 

 

在當下覺得快要死掉的事

 

也不過  就是當下 

 

日子還是照過  只是難過了一點, 但笑著過也是一天, 哭著過也是一天….

 

我都不會忘記  但也不將想起, à, , 工作, 不開心請通通閃一邊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 , 妳還有妳……

 

經過這些事後, 我才發現我擁有的還是太多

 

我有一個很溫暖的家, 即使跟老媽還是會吵嘴, 但誰敢欺負她們, 我會拿命拼

 

我發現也許以為不會是同個朋友圈的朋友, 其實在很多地方, 卻會點醒你很多

 

治療"情傷"的, 居然也真的可以是工作, 拼命的工作沒有什麼不好, 真的! 我感謝那時的忙碌….

 

我受益良多.

 

 ---------------------------------------------------------------------------------------------------------

 

今年上半年  心死了很多次, 很多次.

 

那種感覺不是18歲的失戀

 

不是小時後跟朋友的冷戰

 

而是惡狠狠的 把一些極為在乎的東西

 

全都丟掉了  而且是發了狂的全都不要

 

而且是, I’m actually okay with it.

 

不要了, 不愛了, 都不了, done.

 

笑一笑就過了, 是吧!?

 

我期待2008年的以後, 也希望能用最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未來

 

No more 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