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從泰國回來了

東西收一收也快一點才睡

但今早精神還ok!

這次泰國行比我想像中好玩很多

吃的好睡的好玩的行程也豐富

別團導遊都說我們是貴鬆鬆團...所以什麼都很不錯

等我照片都"收集"齊全了就會寫遊記啦!! (但我第一天在幹麻已經都快忘了....)

5天裡面光是按摩就按了3天, 最滿意的是住宿,

尤其是最後兩天在pattya的Garden Cliff 跟曼谷的central grand, 感覺上是截然不同的五星級, 但都超棒!

也幸運的坐到不錯的遊覽車! 雖然泰國遊覽車的冷氣都是"黃昏牌", 但他沒有讓我們失望....冷的很阿!!

第一天起床就下大雨, 讓大家都傻眼, 但還好吃完午餐就放晴, 從那天起就一路都是好天氣

另外像是躺在地上被大象用腳按摩, 趴在老虎背上照相, 玩拖曳傘, 拜四面佛, 都是很棒的回憶!! (天天喝燕窩也算吧?! )

這次去泰國才知道, 大象原來這麼可愛!!! 我們一直餵她們吃香蕉, 超可愛!!!!

唯一遺憾是沒住到金頂, 也沒去他的sky bar! 但是central grand 也絲毫不遜色阿! red sky bar的jazz演唱到現在還讓我沉醉!!

其他的就在遊記裡面寫吧!

照片我拍了500多張...大概是全團最少的...有些點太熱或太累就根本不想拿出來拍了!

貓先生那邊有更多照片, 其他可能要下禮拜才會拿到!

為了寫遊記, 我要打起精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