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那天我們到了三井用餐! (lag很大...)

傳說中的三井其實我常幫我老闆訂! 一直都對他很好奇呢!

這家是位於農安街上的總店, 中午1點到居然人排到外面來了

還好有訂位不然絕對等不到位置喔!! 誰說現在經濟不景氣阿...?!!

照片 009.jpg

出發去!

 

 

照片 013.jpg 

門口先來一張, 睡到中午的臉超腫! lol

 

 

照片 010.jpg

要進去囉!

 

 

 

 照片 014.jpg

其實隔壁也有一家三井!!

我們點的是一人一千的套餐, 每項會有兩種選擇讓你挑,

但像是生魚片or壽司他就會自己幫你挑選當日的食材來做

 

 

照片 031.jpg

我們的包廂, 裡面真的很暗阿...真是"談生意"的好地方...

 

 

 

照片 032.jpg

等待中在照裝醬油的器皿+杯子等, 每個都很"禪"!

 

 

 

照片 028.jpg

貼心的附上待會吃螃蟹用的小幫手

 

 

 

照片 042.jpg

醃蘿菠是小菜, 擠上一點金桔味道更棒!

 

 

 

照片 034.jpg

看起來簡單的salad, 醬汁是橄欖油加上醋去調的, 食材很新鮮,

蘋果是日本大蘋果切片的!! 超香!!! (很愛蘋果~)

 

 

 

照片 037.jpg

這盤生魚片獲得一致的好評, 有兩片是深海魚

 還有甜蝦, 鮭魚吧! 非常新鮮!! 我還是不敢吃甜蝦.......但家人一直說很甜!!!

 

 

 

 

照片 040.jpg

我念念不忘的起司烤明蝦!!

這個是不吃生魚片的另一個選擇! 

一整隻的大蝦配上起司的香味, 絕配!!

 

 

 

照片 043.jpg

鹽烤北海道蟹腳

拍的比例不太ok, 其實算大隻, 肉非常多

 

 

 

照片 046.jpg

只能說我不知道用烤的也這麼好吃?!!!

沾點海鹽吃滋味更棒, 鮮味都提出來了

 

 

 

照片 049.jpg

烤海魚, 肉質嫩油脂也多

 

 

 

照片 052.jpg

干貝

我覺得味道普通!?

 

 

 

照片 055.jpg

烤牛肉...非常的嫩, 服務生一直叮嚀我們不要考的太熟才好吃!

 

 

 

照片 053.jpg

我烤了很久! XD

但聽說生一點的真的很不錯, 鮮美肥嫩

 

 

 

   照片 062.jpg  

炸小蝦

sorry忘記是哪種蝦了!

 

 

    

照片 050.jpg

綜合壽司

每個都很特別, 料很實在又新鮮!!

 

 

 

照片 051.jpg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魚的壽司

表面稍微烤了一下, 好好吃喔!!!!!!!!!!   (

  

 

 

照片 064.jpg

蛤仔湯, 聽老媽說加大蒜是很有名的日式湯品...結果因為待會要去找表妹怕臭死她

沒加....

不過, 蛤很大顆!!!!

 

 

 

照片 023.jpg

插播我跟奶奶!

 

 

 

照片 065.jpg  

甜品是ice cream or 紅豆湯

我點了紅豆湯, 但聽說抹茶冰淇淋味道很香濃!

 

 

 

 照片 066.jpg

 這是我的~ 不甜, 有濃濃紅豆香!

 

 

 

照片 030.jpg

全家很難喬位置的大合照!

有些菜色其實是二選一, 但花一千塊我覺得很值得

不太可能會有吃不飽的狀況發生,

每道食才都精挑細選, 非常新鮮,

整體來說很棒, 但我覺得坐包廂感覺會加分! (因為沒想到外面太多人了, 有點吵鬧)

真的推薦可以去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