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6點左右花旗卡的特約車就在我家門口等著

坐Lexus的車去機場, 很不錯耶!

我有一次免費的機場接送, 當然要用掉囉

花旗白金卡有接or送, 一次(一車)588的優惠, 如果是幾個朋友一起出國, 很划算!

不過今年機場停車費特價一天100, 也是個很優惠的選擇!

華航9:15分往Bali!!!!!!

 

 

這次又是在第一航廈,

後機大廳人不算少

左下角正在走動的小夫妻剛好是我們的團員~

這次團員都是年輕人, 大多是情侶上班族, 還有四個女生~

都很好相處唷!!! 跟團可以認識新朋友也很不錯呢!!

 

 

機上餐, 貓先生很愛, 我覺得雞肉飯不錯喔!

 

 

海鮮魚就普普囉!!

 

 

DPS就是Bali的首都!!

到Bali要大約五個小時, 這五個小時很興奮的看完了兩部電影

回來時也看了兩部! 連瞇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噗!

((((百萬殺人實驗很有...探討的空間! 跟書的結局有點不同, 但我覺得不錯看喔~)))

 

 

 

機場一出關就會看到的標的!!! 善惡門~

 

4bf34f5d9d3eb.jpg

到Bali囉!!! 簡介上是Bali舉世聞名的美麗梯田, 進去還要收門票

以後自由行必去呀!!!

 

 

 

聽說峇里島出關都很慢...很多人說要兩個小時才出的去...

但我們不到半小時就出關了! 算很順利喔!

 

4bf3500dd52c2.jpg

美女獻花!!!

很有熱帶風情的雞蛋花...我又想到墾丁了!!!

 

 

4bf3503b4a886.jpg

雞蛋花真的好香! 是很濃郁的花香味兒~

 

 

 

4bf34fe248c9d.jpg

導遊說這位姑娘已經是美女等級的印尼人了~~~

笑容很甜美!

 

 

因為時間充裕, 第一站還是按照行程去海神廟!

只不過一下車就開始飄雨, 然後越下越大!!

旅行社送的農夫草帽都快檔不住了!

so我完全沒有時間/興致去殺價!!!!!!!

只買了個雞蛋花髮夾!

 

 

     4bf351340751c.jpg

地上都濕了...雨真不小阿!!~~

路邊的帽子+珠珠鞋這邊算很便宜喔!!

 

 

腫到天邊的臉與眼鏡仔

(這時候已經感受到Bali的悶熱了...下過雨照樣又濕又悶!)

 

 

 

揹著LX2趴趴走的貓先生

我拍他他拍我~

 

超好笑的草帽啦!!!! 兩個農夫要去耕種了~

但多虧了他幫我擋了一點雨!!

有發現我們的帽緣不太一樣嗎?!

因為女生可以反著帶!! 感覺不會那麼大! 帽子也會比較圓~ (不過裡面會刺刺的!! 我一直想笑!)

 

 

   4bf355f591b42.jpg

海神廟當天剛好沒漲潮! 可以走過去喔!

((你說草帽好不好笑!!!!!!))

 

 

 

那天黃昏的海很美!

一整牌的相機排排站呢

 

4bf355496767d.jpg

包括我與小粉紅~

不過..拍了兩天才發現.......我鏡頭髒了.....都是指紋!!!!!

回來只好靠我神奇的好朋友-photoshop才救回一些照片!!

 

 

農夫在拍超大發呆亭!!

Bali的女生好命苦, 男生沒事就在發呆庭發呆看天空 (後面幾天真的看到超多男生坐著發呆...)

女生卻要扛起家計!! 投胎真要投對地方阿!!!!!

 

 

很快就入夜了

晚上是跟團必到的楊家醬餐廳

 

 

 

 

滿滿的一桌

海鮮都非常新鮮喔!!

蝦子就類似像小版的泰國蝦! 超棒~~

 

 

4bf35893c4d40.jpg

吃完飯接著就殺去超市...我是在吆喝說快一點嗎?!! 哈

 

 

4bf358c1ad09f.jpg

衝衝衝

 

 

可能是有合作的吧....感覺不太好逛?!!!

有很多名產跟食物..還有水果!

大家都在這買些要送人的食物阿拉茶阿紅茶等等~

 

 

聽說對中暑很有效的犀牛牌

 

 

晚上要入住的hotel大廳~

很寬敞明亮!

 

 

到Bali還是要上一下網...@@

這家飯店有網路, 電腦上也看的到中文, 如果臨時要check mail很方便!

 

 

房間有小客廳, 裡面還有一間臥房

不算小也很乾淨~

 

 

 

一進飯店通都很忙的貓先生 (me too)

趁還沒太亂前趕快拍一拍房間的環境

 

 

Bali第一大啤酒品牌! Bintang~

喝起來...跟一般啤酒差不多囉

 

 

 

窗簾一拉開就看的到游泳池!

床也好大, 很舒服~

 

 

 

很多Bali的房間都有的保險箱

但貴重物品還是隨身攜帶比較保險!!

 

 

只有淋浴!! 不過很乾淨喔!!

我對浴室有小潔癖, 但他很ok!!!

 

 

 

想照鏡子但居然無法照到全景!!

我愛大面積的鏡子!!

 

 

拍完就趕著去對面的超商~

 

 

有點像台灣的ok!

不過裡面很小,

加上可能剛剛才逛過超市, so這裡沒什麼好逛的!

很多人買零食+飲料囉

 

 

 

Bali Post! 只是要證明我門來到Bali啦!! (太無聊了我)

 

 

隔天要吃早餐的地方!!

早餐是貓先生的最愛, 出國必吃!! 說是他一天活力的來源!

我說睡眠才是一天活力的來源吧.......!! 噗

不過我還是都乖乖起床一起吃! 你看看你看看有多乖!

 

隔天七點morning c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