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本來想把遊記寫成簡短版

但看到照片又覺得, 這張要放, 這張也好耶

所以又是一堆照片的遊記了!!!

 

4bf35c35dbdee.jpg

白天的游泳池+一定要有的椰子樹

 

 

早上是我家貓先生的命!!!

選項不多, 但ok了, 某人刻了三個麵包後說: 非常好吃!! @@

我喜歡榖片+牛奶+水果+Bacon!!

 

 

今天第一站是臘染村!

因為這兩天剛好碰上她們的過年

繪圖的媽媽穿的是傳統服飾 (透明耶!)

聽說在路上就算有違規, 警察也不會抓穿著傳統服飾的人喔!

因為Bali島是拜拜最大!!!

 

 

 

4bf3be3ce0e4c.jpg

沙龍有好多種的綁法, 綁的超快速

感覺被人捆來捆去的.......@@

我跟可愛的Orange都是不同的綁法, 看到他胸前的可愛花朵了嗎!! 好厲害!!!

 

 

 

4bf3bde494c03.jpg 

背面~  連鬚鬚的位置都很講究耶! 剛好停在背部! 自己綁能這樣才怪!!!  

我的T shirt配沙龍, 好花 @@

 

 

好撫媚的石雕像~

 

 

 

用飛快的速度完成一幅畫! 非常的訓練有素哩

聽說這邊唯一的男師父畫的最好!!

 

 

離開前來一張!

剛好又一批遊客進來.......

真是絡繹不絕阿

 

 

 

 

4bf3c21ca145e.jpg 

去玩臘染村後其實就直接衝去泛舟!

唯二的兩張合照還沒到手, 先來講泛舟後的髒鴨餐吧!!

這邊風景還ok喔(只是因為剛收割所以才光禿禿的一片~)

Bali的髒鴨餐不少, 這邊才是正宗老店喔!

 

 

 

午餐的用餐時間, 也非常多的外國人來這邊吃!!

我們才剛走進來外面就開始下雷陣雨!!

 

 

 

 

基本上.....我很愛耶!!!

酥脆的口感, 好香喔!! 感覺連骨頭都可以吃進去喔~~ 超好吃!!!

那個辣椒也很特別.....很"南洋風"

對我來說不算太辣, 很香!!

 

 

  

飲料也都是現打的果汁! 好喝~

泛完舟頭髮又變Q毛了~

 

 

 

車上也要來一張

我們的草帽一直放在車上! 掛一整排從外面看很好笑!

 

 

 

接著來到烏布傳統市場

很可惜的是, 她們過年沒開! 沒開!! 沒開啊啊啊!!

我當下心中真的在怒吼! 沒法殺價了~ 唉!!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才能逛到週邊一些有特色的小店喔!

那邊好幾條路邊都是小店, 銀飾, Polo, 石雕木雕店, 還有一些小東西!

 

 

 

 

只有過年才有的平安竹

因為剛好碰到過年, 才看的到喔! 也算小小收穫之一!

話說Bali一年有三次過年耶?!!! (or is it像台灣的三節?!)

 

 

幾乎每條路上都有這樣的平安竹裝飾!

很特別!!

 

 

 

 4bf3c42d013a5.jpg

要衝進Polo店的我被偷拍耶

回來才看到有這張!! 當時真是快熱瘋了!!

烏布市場裡面更悶熱.......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Polo對我沒太大吸引力, 但我家貓先生買了2件還有領帶!

士足版的大馬一件一千多, 很便宜阿!!

後來又在discovery mall買了領帶+送爸爸的手帕,

老爸無法穿他口中覺得穿起來很熱的Polo衫

我怕熱是遺傳的嗎!!!

 

 

 

Blue bird Taxi, 要認明這一家的喔

聽說價格公定服務品質也比較安心啦

其他Taxi會亂喊價or繞路

 

 

 

 

烏布的街上.....全都是遊客!!!

 

 

 

在烏布只停留了45分鐘

不要問我為什麼記的那麼清楚, 因為最後我一直快要小跑步!

大熱天小跑步!!!!!!

總之, 領隊可能認為我們要花就花在DFS, 所以就先帶我們去免稅店晃晃

這一天我還沒買Gucci......

 

 

 

Bali廁所的門上很多都有這樣的男女生石雕, 我超愛的啦

所以又無聊的拍下了

 

 

話說, 上廁所時突然覺得我的鑽好閃!

不要罵我!!!!!

 

 

 

接著去坐船囉

行程上寫的是愛之船

但是我們卻上了賊船~ 哈!

是海盜船啦

這是今天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喔!!

 

 

4bf3c75f4ebbc.jpg

壯漢幫我綁頭巾

他的手臂快要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綁上後我突然覺得很有power......

 

4bf3c78aca5ae.jpg 

就很自然的擺出一系列嚇死貓先生的鬼臉

這位仁兄到現在還對這系列讚不絕口!

我在這放一張就好不要嚇人了!!!

 

 

 

4bf3c814be30d.jpg

貓先生說要擺很殺的臉! 對我來說比裝可愛還簡單阿!!!

 

 

 

大合照

每個人的相機都有拍到喔

導遊跟領隊手上掛滿一排相機!!

後來導遊還選了一張放大, 加框給我們每個人 

很有心喔~

 

 

 

 

男生是獨眼龍

貓先生快瞎了

拍完就拿掉囉

 

  

 

4bf3ca366f8a3.jpg

有些不知為何都霧霧的

 

 

海盜船的旗竿~~

 

 

戴墨鏡是作弊, 作弊啦!!!

 

 

 

一直瘋狂拍照, 因為馬上就要天黑囉

此時快六點了~

 

 

 

這艘好像比較像愛之船! ^^

 

 

出發~

天色漸漸暗了

 

 

坐在船頭吹風好舒服

只有這邊才比較有風哩!!

 

 

 

我們好靠近船頭喔! 海風超舒服~

 

 

 

我一直在發呆+放空

 

還在呆

 

 

美麗的Bali天空

總是藍的可以~

 

 

   

可惜當天雲有點多, 沒能看到美麗的夕陽

但船上感覺非常好~ 很愉快呢

 

 

食物區......人超多阿!!!!!!

 

 

很普通囉!!

在船上的食物我真的沒有太期待~

 

 

 

免費喝到飽的啤酒

 

 

 

晚上在船上...穿白的都變成螢光人啦

 

 

螢光鞋!! 

偷偷說...還有看到螢光胸罩!! 超明顯的阿!!!

女生愛注意ㄋㄟ

 

 

這女生的英文演唱功力超棒

在海上聽他的現場表演+啤酒, 超像在pub裡面的

很有fu!!!

 

 

 

火舞

 

熱舞

 

4bf4093e86a71.jpg

這男生的表情有沒有很到位!!! 2名舞者也配合的很好

我笑翻了!!!

 

 

 

一直在噴汗的虎克船長........

 這造型好適合他!!

 

 

          

晚上下船後, 就跑來做自費的熱石spa

走在前面的這位是我們1986年次又號稱有四個老婆的導遊!

 

 

環境很ok, 因為太黑了把光線調亮, 雜訊非常多, 但是看的到就好 @@

熱石一度燙的我想哇哇叫, 不過其實算舒服耶

我只講了一次太燙而已

by the way, 她們是用電鍋蒸石頭...............

我差點覺得我也快熟了..........

花個45美金做熱石spa其實就是嚐嚐鮮, 很ok啦

 

今天11點左右才到飯店

是最晚回飯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