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去了五指山進行每年一次的掃墓

快到軍人公墓時整個起大霧, 下面照片還算是霧小的時候

在最上面時幾乎連前面的車都快看不到了....

五指山上霧超大!

so...五指山的照片就僅此一張!

每年上去大家都很歡樂, 只是今年實在雨大風大又很冷!! (跟山下是兩個世界阿!!!)

還好有我有先見知明 (哈) 穿靴子上山, 腳才沒濕!! 我老媽整個鞋子都溼了,更冷!!!

後來姑姑先起頭跟爺爺說請祝大家中樂透, 我們燒美金給你, 你開心也讓我們開心嘛!

姑姑還在算水果有幾粒有幾盤想要去簽數字, 姑丈說下次乾脆拿"杯"來"播"算了!

去年我跟老媽買超多金條跟美金, 還有人民幣勒!! 還看到很"多元"的紙紮產品...麻將, 重型摩托車..別墅之類的房子更不用說了

(紙紮真是"特殊產業"阿....!)

但是勒, 老媽說有"錢"就什麼都可以買啦!! 爺爺可以自己去買喜歡的東西!! 哈哈~

總之掃墓就是在風雨中吵吵鬧鬧的度過了

接著就下山跑去好樂迪   又是每年例行的掃墓後的唱歌之旅

掃完後馬上就跑到KTV啦.....每年都一樣的行程!

這桌上的東西是已經吃過兩輪後剩的....還是超多!!!

我爸跟姑姑超high的

老爸跟姑姑跳恰恰, 每次都故意怪里怪氣的啦! 哈

我爸很愛搞怪耶

兩個人合作無間勒!

 姑丈唱我心狂野!!!! 我整個嚇到!!

姑丈唱郭富城的"我心狂野"!!!! 歌一來我整個大笑!!!! 也太狂野了吧!

後來還叫我點眉飛色舞來唱...唱完後還一直問我會不會"練舞功"這首.......我整個傻眼...有沒有這麼台!!! 哈

連奶奶都站起來了

連奶奶都high到站起來了! (yeah right 其實是我們拉他起來的! )

 

超high的一群大人

雖然很模糊但很歡樂的場面! XD

小堂妹!

還在唸高中的堂妹

是的我依舊是家族裡最矮的

三姊妹合照~ 最右邊的愛倫堂妹今年暑假要去英國唸研究所了!!!

我在存錢要等我喔!!! (超認真!!)

其實這次缺了high咖堂弟, 現在是空軍菜鳥ing! 有了他唱歌超high啦!!!

還有在台中唸書的堂弟也沒來~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