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花季的尾聲去了陽明山

如預期的, 之前的大雨讓很多花都掉了

不過雖然天氣陰陰的, 還是不減許多遊客的興致,

當天還是很多人上山, 好多人都在拍照呢!

天氣不冷不熱也很適合出遊囉!

  

做作阿~ 我其實在半蹲........

 

陰天拍起來有另一種美

我喜歡這有毒的花!! 他太高了我拍不清楚! ><

很美的花兒! 這樹上的紫色花朵像不像一串串的葡萄!! (只是他有毒....)

超美...在光復樓旁邊

光復樓旁的池塘! 很美很愜意的一個地方...

這好好笑...鴨子在追白鷺鷥.....

鴨子在追小白!! 可憐的小白划超快的! 我在旁邊忍不住一直大笑! >0<

 

花鍾 (貓先生的衣服掛在那....哈哈)

Hiya我超愛!! 是白櫻花嗎?

 掰掰明年再來

晚上去天母吃 La pasta

晚上去天母吃La Pasta

好久沒吃棉花糖!!!

吃完逛天母市集~ 買了好懷念的棉花糖!!

 

我愛假日! 假日就該到處走走放鬆心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