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有沒有像廣告詞?!

這禮拜終於吃到咖啡弄囉! 上次本來想吃但也是太多人排, 就跑去隔壁的Kana (也不賴!)

星期天白天沒下雨, 趕快衝去....每次想去吃下午茶都很突然...

一進去就問要排多久, 果然在預期內要一個小時...

我們就先去DHC買了維他命,

貓先生說要去微風2的Ralph Lauren看一下...結果居然在換季sale...2折起跳!!

按照慣例本來貓先生想買, 一定都變成我會買....

買完就趕快跑回去了,

到的時候好才剛過一組人馬, 超Lucky! 時間剛剛好!

進去裡面空間真的好小...但沒關係我對他有著滿滿的期待阿

照片 072.jpg

點了總匯三明治

照片 045.jpg

中間應該是醃燻雞肉? 很棒阿! 料多豐富才1百出頭, 很划得來!!

照片 048.jpg 

貓先生每次吃東西必拍的pose...

照片 050.jpg

草莓鬆餅! 裡面有冰淇淋+cream....草莓顆顆都大...又很甜!!!!!

鬆餅超厚....表面也烤的脆脆的! 真的超好吃! 我一邊吃一邊說我之前吃的鬆餅到底是什麼啦!!!

演獨角戲演的很high! 我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有想變身的fu....哈哈!

而且最後我還吃不完, 又分了一些給貓先生....我居然也有吃不完鬆餅的一天阿!!!!

照片 053.jpg  

拍照有點ㄍ一ㄥ但其實我內心很爽....的啦!

照片 059.jpg 

 

我們的飲料: 草莓shake (新鮮果粒喝的到!!!) , 冰淇淋紅茶 (不愛甜的可以試試)

照片 043.jpg 

照片 044.jpg

 light超棒我又在自拍了... (是跟傘一起入鏡嗎....)

照片 066.jpg

門口的擺設...那台冰滴(or釀)咖啡...真的在一滴一滴的積少成多ing!

照片 070.jpg

這一餐真是大滿足!

下一次我一定還要來!

他也可以事先先訂位喔! 假日請早點訂不然就得到現場排囉!

 

咖啡弄

02-27111912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1巷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