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下雨天....跟貓先生開車先去新店拿錢給藥局

之後跑去華納看"守護者"

看完三個小時後....除了尾椎痛之外..腦袋有點一片空白....所以這部片好不好看別問我阿...

只能說..對與錯, 每個人心中都有他的一把尺...so..什麼是真的對什麼又是真的錯呢.... (饒舌勒)

 

3/8

起床後居然沒下雨! 臨時起意去咖啡弄

等待的時間買了Ralph Laren針織長版衫+DHC vitC+B+膠元蛋白(來玩玩看~)

咖啡弄的鬆餅讚!!! 超級推薦!!!

 

3/12

今天做完"月報表"(應該是說整合)

熊熊發現上個月有一個數字key錯....(錯一個字但這錯的可大了...)

想來想去還是進去把2月的交出去也順便把1月的錯誤指了出來

老闆非常雲淡風清的說, 喔, 沒關係阿~

我想...他早就發現啦!!!!!!! (搞不好還在想事情又沒很多, 卻連小事都做不好!!! 還沒進去我就已經想了超多...)

我自己很生自己的氣就是了! 不是算錯, 是key錯!!!! (算錯我會好一點嗎?! not a bit!!)

姑娘我真的走勇於認錯路線...........

我還是覺得...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這部分應該是沒有灰色地帶的....很不愛妥協!

----------------------------------------------

晚上去師大夜市大吃大喝! (不過我快沒這本錢了! 胃弱..)

突然發現師大也太好逛了吧!!

 

 

3/14

白色情人節真的有人在過嗎?!

去Starbucks買了買一送一的星冰樂!! 摩卡可可碎片, My all time favorite!!!

 

 

3/15

大佳河濱公園去了就會想養狗狗了......一堆狗狗在草地上狂奔! so darn cute!!

貓一直說要把Nini也帶出來.....養貓的辛酸就是很難帶出門!!!!!

我也想帶他出來阿, 但我怕他心臟負荷不了!!!

--------------------------------------------------------------------------------

有時候感覺太敏銳真不是件好事...

我不想夾在中間.......

有時候自己的事情...如果沒有人能真的幫到你什麼...

那麼, 是不是就不該對不相干的人有所怨對?

同一件事情, 你是這樣想的, 但別人也許不是.

這是我能說的最重的話了, 我還能說什麼?

我只想要有從前一起的那種感覺, 但也許我總是期待太多.  

--------------------------------------------------------------------

誰喜歡任何人對你愛的人產生敵意!? 即使是你都同樣那麼愛的那些人.

 

 

3/16

為什麼我在美國時Target沒跟Alexander McQueen合作出衣服!!!

Target好像越來越好逛了...!!! why tell me why~ 總是離開後才會更懷念~

 

 

3/17

跟老朋友聊天~ 好自在!!!

完全亂講一通妳也能懂!!!!

在我最煩躁的時候謝謝你總是當我的垃圾筒! 當然我這邊也24小時歡迎妳來堆!!! ^^

愛妳!!!

 

 

3/18

總覺得我人生中有好多好機會,

尤其是賺錢的機會....但我很快的就跟它們說掰掰......

今天也是!!!!

往好方面想,  這樣好像我比較不貪吼?! 哈哈!

機會很多, 但還是靠自己最實在!! (最近講話常有好自在的影子?!!)

 

 

3/24

一直吃不到年糕湯!!! 老闆一定是出國玩了!!!

但是後來又吃到好吃的雞蛋糕!! 真的是內湖最好吃的啦!!! 好像也是我吃過台北最好吃的....!!

 

 

3/25

新買的手機袋粉可愛~

可愛手機套 

 

3/26

好吃的雞蛋糕在內湖湖光市場入口處! (中村那條) 旁邊好像是魯味跟一堆吃的....

口感扎實又有濃濃的奶油香味! 而且很大一顆!(跟我手掌一樣大...) 哈~

是我吃過台北最好吃的啦 (我重複了!! )

連不愛吃的貓先生都說讚喔!

2009.2 052.jpg

 



3/28

Starbucks買一送一又衝去囉!!!

巧克力摩卡碎片冰沙喝千遍也不厭倦!!!(饒舌~) 

只是當天好冷...喝完會發抖就是了...!!

好喝!

 

 

3/29

上五指山看爺爺去! 我們是最歡樂掃墓的一家人~  (很吵) 

下山依舊是每年固定行程的好樂迪! 大人門比小孩都high N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