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可以永遠不死,你要為誰而活?」

 

有三件事我很確定: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第二、出於天性,他渴望喝我的血

第三、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

 

 

 

最近迷上了Twlight-暮光之城

 twlight.jpg 1794757456.jpg

 

twlight3.jpg

 

其實過年前就好想去看電影, 但一直到下檔前才去看

 

書已經看完了, 3本中文+4集的原文 (中文還沒翻好…)

 

我原本要買原文書但居然都缺貨, 中文也是!!!

 

後來終於找到敦煌書局還有而且就在我公司附近, 某天下班就殺去了~

1794757458.jpg

 

上班還常常不小心想到故事情節, 我好久沒這樣喜歡看書了

 

表面上來說是有點芭樂的吸血鬼愛情故事

 

但是故事裡的感情其實是會跟許多生活中的情感產生共鳴的

 

女主角都是高中生,  男主角是快100 歲的吸血鬼, 兩個都算是第一次談戀愛,

 

很多情愫都是很直接, 強烈, 我的世界只繞著你的簡單

 

那種幸福好像只是看到對方就覺得擁有了一切

 

女主角Bella個性很獨立 (or很有自己的想法) 又因為平衡感非常差, 常會不自覺讓自己受傷後來男主角會被她發現是吸血鬼, 也是因為要保護Bella差點被車撞

 

男主角Edward是素食吸血鬼(Ha!), 近幾十年來克制自己, 只吸動物的血, 但看到女主角的第一天就差點克制不了撲向她….這就是所謂的致命吸引力….

 傳統v.s現代,

Bella vs. Edward

 

 

故事一直很緊湊, 高潮不斷,

 

單純卻又是那麼炙熱的情感, 兩顆心不論在危急, 或只是躺在草地聊天的平凡的狀態下, 都是緊緊相依的不離不棄 (well, except 第三集….反正一定要有心碎的橋段就對了)

 

而且兩個人一起面對了無數的考驗...更確定彼此是唯一

 

What a strong bond....! 看完四集後這樣的感動一直都沒有散去

 

有些愛的力量會讓人變的無比勇敢阿!!! 有些友情也是...!

 

其實講了半天我覺得還是沒把內心的感動全盤托出

 

書中的美麗幻象果然可以讓無聊的現實生活, 添加了很多樂趣…..

 

我得再寫一篇裡面的經典句子

 

就像:

Bella要被一個吸血鬼追殺的時候, Edward叫她跟他的家人跑掉,

 

離別時突然轉身跟Bella: You are my life now……

 

Bella: oh.. i thought you hated me when we met.
Edward: i did. for making me want you so badly

 

就是這個畫面阿!! 被我找到了!!!!

1076511785.jpg

Oh, MY GOOOOD!!!!

我像是又回到了高中的青春無敵時期......................

 

 

 

 

這系列是她們幫美國雜誌拍攝的專題

 

1631766650.jpg

 

這張很可愛!!!! so cute!!

 

1631766621.jpg

 

超有fu!

 

1631766598.jpg

 

The Cast of Twlight!

 

16317666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