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又是蔡家三兄弟聚在一起吃飯的日子!

蔡家三弟請加油, 快讓我們看新妹!

我要可愛又帶點性感的那種...就是像徐若瑄那種type!     蔡弟os: 關你屁事啦

我們去了以前很愛的醬太郎...BUT! 它變了!! 變的好糟!

肉不ok, 餐點都不ok, 還有居然連烤麻糬都沒了...這樣還算燒烤店嗎!!!

對! 我很在意烤麻糬啦!! 去吃燒烤最讓我興奮的除了肉以外, 就是它了!

還好最後還有Haagen Dazs安撫我受傷的心靈

老娘我狠狠吃了他N球! 我愛抹茶!  (可惡...老娘又出來了...)

 

 

4/8

今天下午的點心:

橘子工坊飲料一杯 (料也太多)

板橋超大包子一個 (至少比平常包子大1-2倍!!)

台中洪瑞珍三明治!!!!!

距離待會Yoga課不到1小時...我還在吃......

 

 

 

4/13

最近在公司都沒辦法看到pixnet+yahoo部落格的照片........怒!!

今天一直在想辦法找出原因+solution, 結果目前為止還是沒辦法...

所有該用的都用了....找了一堆方法還是沒用...!!!  (有可能是公司防火牆沒更新嗎?!)

我只有在公司會寫部落格...so最近都沒法寫!! 沒放圖片就會覺得怪怪的!?

回到家當然就是懶在sofa上! 沒動力寫東西呀!!

I'll try!!

 

 

4/15

短線短線!! 即使兩千塊也是賺阿!! 

跑很快因為怕怕!!! 有賺就好不能貪心!!!

 

 

4/17

今天一早老媽就說不準老爸帶我去上班

因為他發燒又狂咳嗽!!  連一向勇健的老爸都感冒了!! 怎麼會這樣阿!!

老爸請你也保重~

然後 ....謝謝北鼻接到我突如其來的morning call後馬上來送我上班......

不好意思讓你提早起床啦!!!!!!!! ><

 

 

4/22

超想念Jerry & Ben的冰淇淋.........!!!

常常在網路上查, 台灣還是沒有一個地方有引進!!

有去美國玩耍的人一定要試試阿! 口味超多! 很多mixed的口味都很特別哩!!!

流口水ing...

 

 4/30

今天一開盤就大漲300多點...長紅到1:30...!!

接下來是三天的放假!

心情啵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