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美容展我又跑去了

記得去年是因為貓先生的朋友託他買一個具說超好剪的"指甲剪"..

我們就跑去幫他買, 順便也逛了一下

已經忘記去年買了什麼, (不過今年的收穫也還好)

對美容展的印象就是很多都是造型/彩妝師or婚禮秘書比較需要的東西

還有刷具便宜又很不錯, 去年就買了一些...

但是看到這次OPI指甲油5折特價, 一瓶240!! (美國的價格好可親....)

忍不住就跑去了!

▲OPI指甲油不含對人體有害的MMA物質
▲ OPI指甲油內含“天然絲安基酸”和珍貴“珍珠粉”
▲ OPI獨家研發之專利,以最高品質的的全新聚合體成分及色素,讓OPI指甲油色澤及飽和度達到最頂級的持久恆彩效果

(這是OPI官網的產品描述)

Frace+model.jpg

我愛France系列的海報!!!

NLF08.jpg

(但美容展好像沒看到France系列?!)

 

門票原價150但消費券200可買兩張票, 老媽丟給我一張200的消費券~ 真是瀟灑我愛妳!

一進去就先去找OPI

後來買了三瓶,

分別是sweet memories, skinny dip'n in lake Michg'n, make love(這瓶是貓先生幫我選的..好曖昧喔 )

2009.2 031.jpg

三瓶都是淡淡的粉紅or裸膚色, 我想這樣上班都可以擦, 也比較實用吧

我通常擦指甲油大概第二天就掉一堆, 今天擦第三天, 還沒有"掉漆"的現象, 而且色彩好飽和!!

刷子很棒, 幾乎只要刷一次就可以很均勻上色了, 真是可圈可點喔

另外又買了兩張指甲貼, 一張15!!!!

還有假睫毛一盒, 膠水, 面膜幾片, 本來想找電棒捲但沒看到,

該看的也都看了, 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出來了,

我很克制的只買自己名單中有的東西! ^^

主題就是OPI就對了!!

2009.2 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