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百貨公司專櫃女鞋特賣會又來囉! LIDO、1031、TERRI...等品牌,一律一雙600、二雙1,000喔!

 長短靴一律 1,200。 現場只接受現金,並請自備大提袋(因為廠商只提供鞋盒及尼龍繩)

公車站:西湖市場  (該特賣會一樓是H20一折特賣會)

 

 鞋 出清.bmp

map.bmp

 

今天可能會去...看完在來update!

 

------------------------------------------我是分隔線----------------------------------------------------------

昨天我果然殺去了! 連樓下的H2O特賣也去了........

第一雙...這雙本來想買黑色..剛好看到米白色也有我的size..一試穿我旁邊的貓先生就說好看! so馬上拿下他

中間那條白色的"線"實際上沒有那麼"黃"!  (我發現今年我突然愛上蕾絲....)

專櫃女鞋特賣~在洲子街

剛好照到Ni老大, 這張他臉拍瘦了~ 哈哈!! 他一直在看我, 我拍什麼他就"踏"什麼....現在家裡他才是"大ㄟ"!

專櫃女鞋特賣~在洲子街~ Nini也想穿鞋鞋

第二雙 (特賣就會是會讓人有一定要"湊"的fu)

專櫃女鞋特賣~在洲子街

看起來很普通...但穿起來舒服也很可愛耶!! 我喜歡他連邊邊都有格紋...

就是會被小細節吸引啦...!!! 連貓先生也說不錯看喔!!

專櫃女鞋特賣~在洲子街

 

接下來是H2O的戰力品

照的不太好...我有在現場偷偷試穿一下(他標榜不能試穿喔!! 後來我還被抓~哈)

袖子很可愛呀!!! 但我最愛他的扣子!!

H2O一折特賣

冬天流行的毛茸茸背心, 這件是結帳前不小心喵到的...質感超棒!! 打一折200多...能不買嗎!!!

回家試穿其實有一咪咪大, so!!! 就可愛嘛!!

H2O一折特賣

這件我最滿意...是屬於冬天fu的小背心...中間都是毛線織的喔!

回家試穿後也算合身, 大滿意阿!!!

H2O一折特賣

雖然沒有很愛H2O, 但這樣三件買下來才700多....!!!! 重點是質感都不錯呢!! 能不買嗎!!!!

最後要謝謝貓先生陪了我快兩個小時...幫我拿包包, 拿大外套..拿圍巾 (or 圍圍巾) 拿便當袋...還一邊給龜毛的我意見...!

讓你小餓到, 不好意思啦!!!

YOU ARE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