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拿簽呈給老闆時, 老闆突然叫我拉張椅子坐下

霎時我冷汗狂飆, 心理想說我哪裡做錯了or........

短短5秒鐘我已經想了很多他有可能要說的東西

然後老闆突然說, 別緊張啦! 我可以問個比較私人的東西嗎?

當下姑娘我還沒反應過來, 就說ok阿!

他就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講到這邊請不要誤會............)

我馬上說有耶!! (Dear貓先生, 我是立即, 馬上, 毫無遲疑的當下就說了喔!哈哈哈)

他就哎呀了一聲~ 開始說有一位某國外大學畢業的高材生, 現在是精算師....爹娘在XX所做事.. (大概兩個都是高層吧....)

他說我們外型很匹配....等等等...(那我想應該是位帥哥嗎?! lol)

居然是要幫我牽紅線! 我後來也忍不住笑出來!

出來後同居人說他之前也做過類似的事~ 我覺得還真妙

謝謝他看的起我啦! 畢竟他條件講的還挺不錯的

不過我馬上就大概了解他的某些用意,

也許...成人的世界裡就是關係來關係去的.........多一層關係就比較好做事吧?!

who knows?

只是這讓我發現, 我老闆真是適合做公關耶!!

but....老闆以後請推薦我賺錢的機會就好!!  (哪檔股票好? 快!! )

Anywayz, 我有貓先生就夠了!! 愛老虎油~

(硬生生要用這個做ending, 你知道我用心良苦了吧,熱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