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最愛這個季節了...可以看到很多bling bling的裝飾品/燈飾!!

But....今年信義區的聖誕樹們好像遜色不少呢

是不是經濟不好...聖誕樹預算也都縮水了?

anywayz...還是來看看我最喜歡的聖誕/樹裝飾吧!!

市政府的蛋糕狀聖誕樹!! 前面有個大大的"LOVE",  這個好特別! Very cute!!

 

中信大樓旁的聖誕燈飾

樹中央是可以進去的....好多小朋友在裡面跑來跑去!  也有音樂呢!!

我喜歡她!! 超可愛! 我叫他花阿嬤~

我喜歡他! 取名花阿嬤

來閃一下~

成功!!! 喜歡這張!!!

當天的信義區.....照起來好美喔!!!

 信義區...拍起來好漂亮!

新光A11旁的 Lotte 樂園

lotte樂園

101 的Tiffany聖誕樹

  101 Christmas tree 

紐約紐約的LeSportsac櫥窗裝飾 ~ 不開閃光其實比較美啦...

喜歡這個fu

紐約紐約旁....各種怪物都來了.....好好笑!!!

紐約紐約前面...所有怪物都到齊! funny!!!

這是後面的洋芋片樹! 是"厚片"喔

因為想做耶誕樹特集, 所以連卡迪那洋芋片的聖誕樹都拍了!! lol

 許願走廊~ 當天好多人在寫呢!!

沒有特定照誰寫的..but I like this fu

最後來個鬧場的....Skylark餐廳裡面的聖誕樹....拍的時候老媽訝異的說...連這個你也要拍阿...有好看嗎?...

媽你不懂啦!! 我純粹是愛亂拍而已....哈哈哈

 這是中午的skylark聖誕樹....老媽說: 這你也要拍?

25號去吃outback在王朝飯店前面拍的! 現場看更美喔!!

漂亮吧!!!

今年....感覺很虛阿.......!

Nevertheless, I always loooove this Christmas mood!!

接下來, 就是期待新年的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