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聖誕節都會去吃到撐破肚, 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很突然的就選了outback (我愛美式餐廳...我愛牛排~ )

很棒的一餐, 我跟貓先生特別愛吃前菜(怪的勒)

湯跟Salad都普普~ (湯挺濃郁的就是了)

so so  

麵包很特別! 甜中帶一點苦! 搭配奶油很棒! (but貓先生說"乾吃"比較好吃....)

挺特別的麵包...甜甜又苦苦的..

點了一份雙人套餐+有名的炸洋蔥

   傳說中讓我服輸的炸洋蔥花 

說到洋蔥花, 點餐的妹妹說我們兩個一定會吃不完...吃到後面也會有點油膩喔

(跟網路上大家說的一樣...)

我死不聽硬要點~ 貓先生也想吃嘛!

還一直碎碎唸說不要小看我們阿!! 一定要吃完不能輸....

BUT!  輸了.........@@ 培根起司薯條跟楊蔥花都吃不完阿!!!! 超可惜的

這薯條配啤酒應該也很棒

起司培根薯條! 好吃!! 沾醬也好吃!!

 

肋眼牛排超級好吃啦!!!! 牛排千萬別點別的(網路上其他牛排的評價都不太好?!), 點這個就對了!

本來以為七分熟會太老...但是對我們來說剛剛好呢

肉質鮮美肉汁超多阿! 帶有一點肥肥的原來也可以那麼好吃!!! 

搭配的醬汁有紅酒味, 沾著吃又是另一種滋味! 都很棒!

不過因為有灑上一點鹽去烤...牛排不用沾任何東西就很好吃了!

真的好吃喔

合照一定要阿~

 走到哪都要自拍

謝謝寶貝又請了一頓大餐....肚子很滿足....! (仰臥起坐我做定了啦!)

卡片超可愛! 我們是小猴子!! 哈哈  我還有花圈喔!!!

 

雖然我很愛碎碎唸, 不管好的壞的也謝謝你全都接收...(you know what I mean...^^)

互相給對方力量, 只有我們兩個才懂的"默契"

謝謝你, 有你在真的很好!!! 你是最棒的......!!!

有你, 每天都是Christmas...!

Merry Chrismas my dearest baby

Love you,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