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花月嵐拉麵太好吃! 白濃口味!!! 鮮榨大蒜一定要跟服務生要阿!!!

想到我現在都還會流口水........口味是重了些但真的好吃!!!

----------------------------------------------------------------------------------

去拿網路上訂的春節高鐵車票大排長龍.......太誇張了...

售票窗口樓上樓下都是人...上面拿號碼牌還要等兩百多號....

到B1找了最短一條的去排...等拿到票也差不多等了半小時了.....

吃完拉麵....也就是一個多小時後,才剛過我的號碼...傻眼!!

 

 

1/12

生日快樂!

老爸是最棒的! 愛你啦!!

貓的爸媽也要上台北

又見西提!!

 

 

1/14

不要顧左右而言他!!!!

擔心了一整夜!! 唉~

 

 

1/15

今天聽到消息說 iphone nano 今年中會上市?!

如果是真的那還挺令人期待的!! 我很喜歡iphone但他對我來說真的有些大!!

so...期待有iphone nano的出現囉!!

-------------------------------------------------------------------------------

昨天第二次練瑜珈, 課程中很"痛"

但今天起來跟上次大不同,居然一點都不酸痛! 讚!

 

 

1/16

在洗手間看到的小短文:

說到有一個日本小孩因車禍斷了左手,

去練柔道, 教練6個月以來只教他一個招式, 他不解, 但他尊重教練的教學方法

後來他就用這101招順利在晉級比賽中獲得第一...

賽後他問教練, 教練才說: 這招是最難的一招, 你很精通, 對手要破解唯一的方法是抓住你的左手!

每個人都有軟弱的地方, 但上天總在我們的軟弱上, 給我們意想不到的力量!

善用這樣的力量.......

發人醒思的小故事阿....

 

 

1/17

黑人牙膏的"薄荷蘋果口味"~ 喔超清新! me like it~

還是最愛蘋果!!

---------------------------------------------------------------------------

前兩天小辦公室裡法務協理先感冒...

後來她們那排四個人都感冒.......又芳昨天中午發燒請假回家, 今天是2哥請假

小容現在也正在發燒ing, 小言+小穎喉嚨癢...

我現在也"飄飄欲仙"(啥鬼)  喉嚨痛+全身酸+暈阿.....

這病毒會不會也太強了! 擴散力太猛!!

我想搬椅子坐門口....

 

 

1/19

果然是感冒了...其實星期六從早上就開始發燒...

好久沒這麼嚴重...晚上整個是暈眩...去看醫生醫生說你一看就知道是發燒了

護士幫我量38.5...我還問說這樣是發燒了嗎...ㄍ一ㄥ一整天那時已經神智不清啦

星期天睡了一整天, 到今天症狀還是挺嚴重的

喉嚨像火在燒...鼻水用噴的...講話鼻音超嚴重...(本來就很重了..噗),

明顯到連老闆都說你感冒了喔!?

現在戴口罩還有點呼吸不過來....天那!! 希望在過年前能趕快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