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走了........

還記得小時後把他帶回家幫忙照顧

小小的頭上因為皮膚病禿了一塊...跟媽一直帶他去看醫生, 吃藥, 換藥

最後我臉上也被傳染了一塊類似癬的東西 ...老媽身上也有...但我們一點怨言都沒有

因為他太可愛了, 小小一隻才兩三個月大...很活潑也不太怕生

連剛開始很抗拒的老爸也都開始很喜歡這毛茸茸的小東西

我還記得睡覺時總會幫他把床下的櫃子拉開一點, 好讓他小小的身體能一階一階的跳上我的床

然後他就會靠在我的枕頭旁邊 ...就這樣陪在我身邊跟我一起睡 (雖然很快又跑了....笑)

2,3個禮拜後被原來主人抱回去時, 我媽還偷哭了好幾次.....

-------------------------------------------------------------------------------------------------------------------

他因為腎衰竭而離開了我們...Ian的爸媽也很難過...

最後也受苦了....唉....好捨不得喔!!!! 

要趕快到天堂去當小天使喔!!! (不要再兇兇了, 要跟大家相親相愛!!)

我想...養寵物都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