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了一趟澳門參加蔡先生朋友的婚禮

在這趟旅行中, 先生跟我求婚了!!!

很大的感觸是他其實一直都很注意我講的一字一句, 總是把我的話放在心理..

 

---------------------------------------------------------------------------------------- 

星期五帶著雀躍的心情到了澳門,

當天走了一整天, 晚上也因為小迷路走了一大段路到另一個賭場, 體力透支阿!

星期六早上我還是堅持要早起, 為了去吃他愛吃的早餐

一早鬧鐘響了馬上跳起來, 但這傢伙一直試圖阻止我, 要我再睡一下

可是再睡就來不及吃早餐了耶!”  後來我就跑去大浴室刷牙洗臉, 他的計畫也就默默的在房間展開

 

因為浴室的門本來都沒關, 他就突然有意無意的把門掩上,剛睡醒我根本不以為意

後來他突然探頭進來說當晚結婚的朋友要來跟他拿東西

雖然隱約覺得怪, 心想晚上再拿給他就好了呀, 但我沒多想忙著洗臉刷牙

接著蔡先生就衝了下去, 後來才知道其實是去拿澳門朋友幫他訂的花!!!

賭場很大, 他在裡面飛奔  然後又拿著一大束花衝回來

想到這情景還是莫名的感動了一下

 

他一開門進來, 我習慣性的探頭看了一下:回來啦

結果看到外面有個服務生跟在他後面, 因為房卡居然打不開, room service看到了熱心過來幫忙開門

後來才知道, 他一看到我探頭

就把花在門口, room service 還問他說 sir, your flower..!?

他連忙請他禁聲..他的說法是, 被這個小插曲嚇到滿頭冷汗, 哈哈

 

先生回房間後我繼續在寬敞的浴室摸東摸西..這期間好像還量了一下體重! (家裡沒電子體重機所以一直在玩它的無聊女子! )

後來我又跑出去拿衣服來換, 就看到蔡先生站在窗邊, 穿著大外套, 好像在看風景

一樣沒多想的我又衝回浴室, 準備最後衝刺à 心理只想著我要去吃早餐!!

突然間, 聽到音樂默默響起

呆了兩秒..  內心os:傢伙又再放音樂ormtv台啦

又隔了幾秒... 才發現是我最愛的卡農耶

然後就聽到蔡先生默默的說,寶貝,你可以出來一下嗎 (當時已經過了2,3分鐘了吧..蔡先生一直以為我會自己出去..哈哈哈)

這時我有點驚覺大事不妙

穿著睡衣的我一邊走一邊喊說 幹麻啦à我真的很會破壞氣氛

就看到他穿著一身正式, 捧著一大束花, 拉著我在床前的椅子坐下來

此刻我還在大叫, 你要幹麻, 我穿睡衣耶!!! (偷喵到有攝影…)

叫我破壞氣氛大王!

 

當時他講了很多, 整個人還不自覺的發抖,

他說, 寶貝 當年一看到你,就讓我傾心, 一見鍾情,…()

走過那麼多….以後的日子也只想跟你一起過, 我會讓你幸福,

又唱了now and forever這首老歌

Now and forever…I will be your man… : )

雖然當中我還很壞的在偷笑, 但一直是很感動的

當他拿出自己做的手工大鑽石, 半跪的說問說你願意嫁給我嗎

接了過來, 沒有考慮太多的就說了我願意….(這小子居然還叫我說大聲點, 皮癢)

說了兩次我願意後, 突然發覺鑽石怪怪的, 有重量!?

把蓋子打開後, 才發現裡面還有另一個驚喜

是我想要好久的Balenciaga大扣機車包!

  

   P1020655  

P1020565

 

蔡先生過來抱了抱我, 反應慢半拍的我才默默留了幾滴淚

好啦, 你有成功嚇到我呵呵

謝謝你安排的驚喜!!

 

中間雖然省略了很多… 但那一刻的感動我會永遠記得!

接下來, 就是一連串的忙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