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

kila.jpg

剛換完全家咖啡集點送的Kikilala杯子, 接著又看到Ettusais限量的kila護脣膏....

這也太犯規了吧!!!!!!

 

 

11/18

這個week手一直好癢

先是看到Nars的聖誕限量三色眼影...Arabian Night... 美炸了!!!!

st-3167606-1.jpg  

看過試色文後發現其實每個顏色都是非常深的顏色..幾乎都快偏黑色+不同顏色的亮片, 都可以當眼線色耶...

然後又看到Asos網站的Hunter雨鞋在特價....一雙歐元換算下來...居然不到3000...

吼!  快要按奈不住了! (才剛講完已經刷了....2件衣服....)

 

明天要去當珊珊訂婚場的招待!   直接跳到另個話題 'cause有人會看我blog!!

本來想穿美美加擠...u know, 但韓貨追加來不及到貨....嗚..

不管如何, 明天的新娘是走model路線, 一定美翻天, 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