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提親 就想到電影裡面那種畫面

兩家人促膝長談, 緊張的氣氛…交纏的手指

時間訂在2月的某天.....

 

這天終究還是到了 (感嘆什麼!)

從前幾天,媽媽就開始打掃家中, 也不忘督促我整理房間..

連家具擺設都重新移位, 就是為了讓家裡看起來乾淨舒爽

前一晚比過年還勞師動眾, 大家都卯起來整理

家裡變的超級乾淨, 已經到了一塵不染,窗明几淨的地步

我第一次看老爸拿抹布擦東西,還把浴室刷乾淨,最後擦上癮了還擦了我的房門(驚!!) 跟家裡外面的走廊(一路擦到電梯口 = = ) 真是嚇壞我..

由此也可見他是多麼重視與女兒公婆第一次的見面其實心裡很百感交集..

一方面很開心,也緊張, 不知他們是否可相處融洽, 但又同時覺得一切都會順利..大家都那麼熟了嘛!! 哈哈

 

公婆一到  老爸親自跑去地下室接他們,

接著就是提親大會啦

Nini在裡面也參一腳, 一直坐在客廳中間看我們講話, 因為蔡爸蔡媽也很愛貓咪, Nini讓氣氛稍為活絡不少

不過談話內容我幾乎都在放空

(電視也不能開還能幹嘛..)

兩對爸媽天南地北的聊, 講了一個小時就是沒講到結婚的事.. 我都放空放到外太空了

後來老爸終於提到了一句, 只說了結婚的事都讓他們兩個自己去處理, 我們不插手太多, 一切簡單隨他們自己心意去辦, 蔡先生爸媽也附議, 直說讓他們自己處理就好..

最後我只記得聊到園藝, 蘭花後就結束了這場盛會!

 

最後大家跑去大大酒樓吃飯, 蔡家兄弟,大嫂跟伯誠也都到齊

蔡先生當天又化身蔡大爺開了包廂請了一桌好菜+好多壺現打果汁~

大會就在喝的開心吃的也開心中落幕啦!

雖然跟我想像中的提親有落差...(完全沒"提"到阿) 

但開心...就是種圓滿了!!

P102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