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前 20

感覺好像一眨眼的事情

那一年我在台灣美國間往返

發生了好多事情,  20歲的時候什麼事情都驚天動地的

愛情是, 學生會是, 朋友間胡鬧也是

很多時候都感覺像是完成了許多大事般的痛快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那時動不動就飛車去壩頂抓螢火蟲的夜晚

也會想念丹佛每天蔚藍的天空, 抱著一杯咖啡坐在草地上放空半天的日子

club聽音樂, 或是跟著老外去找隱藏地點的after party

還有朋友地下室的老地方, 凝聚在一起的那些友情至上

學校公園湖邊的黃昏以及那些可怕的鴨子們

 

那時跟小麗一起開車

腳總是翹的高高的  開著窗戶大聲唱歌 完全無視於旁人眼光

一邊說著要當個不婚的單身貴族  老的時候還一起開車到處玩樂

當時以為單身至上的我們  其中一個已經是兩個寶貝的媽

歲月 總是用快到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告訴我們 青春小鳥早已一去不復返

 

有人說, 開始想起很多回憶的時候  意會著已經開始老化

比起那時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喜好分明 一年比一年都更加確立自己未來的路

這幾年 總是安穩且愉悅 當然很多都歸功於親愛的蔡先生啦!

(20幾歲的這幾年, 感謝有你! ^^ )

不變的是, 我想我還是會喜歡嚐鮮, 及時行樂

Seize the day

 

30歲了  很開心 也滿足

謝謝你們一路走來的陪伴…! 往後, 也要一起這麼幸福的走下去!

 

 

見識了那道燦爛,我的青春,再也無悔

 By 九把刀 ((( 雖然似乎較適合剛畢業的年輕學子們, 就讓我在今天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