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最喜歡的照片來呈現生日這禮拜的喜悅吧!

 

85.jpg 

8.4 媽咪提早幫我慶生,

老爸買的芒果蛋糕好讚! 每一口都有新鮮芒果! ((中村加分))

紅包帶上也寫了滿滿的祝福, 感謝老天我有你們.

8.5 一早進辦公室就收到很多祝福, 大家用生日快樂迎接美妙的早晨, 好棒!!

同居人愛的可樂今年一樣沒缺席! 一早就很歡樂~~

Starbucks from咖啡小天王Nick

Simon一大早的快遞有嚇到我, 包裝從NS-Afternoon Tea-紙盒....哈哈哈 (上面貼紙自己貼的嗎!!!)

豹紋小背心+耳環, 是要穿去高雄pub的吼?!

 

Joyce.JPG 

賽老師連續三個禮物讓我太受寵若驚啦! 先是合成照片...然後爆笑影片....然後快遞禮物!

每一項都是親手製作, 真的揪感心ㄟ! 不過...裡面的小張照片都是simon跟意文...!!

太有你個人風格了啦!!! 笑翻!!!

 

 

 

BONNI.jpg 

這張是莊小如同學做的~ 給她拍拍手!

一早就看到桌上有她的小禮物, 很感動哩!

音樂盒超可愛! 包裝也好有妳的style喔! 哈哈哈

謝謝妳的用心! 在這裡認識了你, 真好! ^^

 

 

page.jpg 

晚上謝謝寶貝的大餐

原本又想設計我吼! 結果咪身體不適沒到...噗! It's alright baby

很謝謝你的用心, 一切盡在不言中嘛!! (這梗又出現了..)

Day Ryans的甜點有驚嚇到我....真是太誇張的好吃!!

巧克力溶漿+冰淇淋,不愛吃甜的我應該可以包下兩個set!!!

最後的驚喜是你精心設計的禮物盒...有層層關卡

雖然只要把愛心卡片打開 就可以從小小的洞口中發現戒指

我還是破梗了...把整個小卡片硬生生的一整個拉開...

我是破梗王你不知道嗎! 哈哈~ 又讓baby傻眼了!

謝謝你唷~ T牌的對戒好閃亮..!!

我們一起去買飾銀布吧! 哈哈

(((你的包容跟幽默, 就是我每天最好的禮物了! )))

 

一年比一年開心的生日! 最後的二字頭又怎樣!

每個旅程中的你們, 都是我最珍貴寶藏!!!

我期待3字頭的開始!!!!!!

更用心的對待生活, 更認真的面對挑戰!

 

 

 

p.s. 日期我作弊了, 晚了5天....

       用生日當天比較有意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