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的午後跟小豬有個下午茶之約

 

主婦之家門口的大面鏡子反射出店內的樣子, 很美唷!

 

 

 

 

氣質美女小豬~ 

(((某人X不要亂偷照片!!)))

 

 

很含蓄的開始!!

 

 

 

然後就是一直拿不停! XD

 

 

  

店內好多葡萄酒...

也有客人寄放的酒, 這擺設我愛~~~

 

 

 

東西不多, 聽說也常常更換菜色

小豬上次來吃的東西都不同

鹹的甜的都有, 鹹的都很好吃唷!

甜點都還算ok (甜點跟我比較不熟啦)

 

 

 

   

開心的生日禮物!!

 

 

謝謝豬~

總是知道我最需要的是什麼!

真皮味好銷魂!!!!!

 

 

帶牙套也要乖乖的喔

不要瘦的太離譜阿!!! ^^

兩年後一定更美翻天!!! 

 

 

樓上有個小空間可以辦聚會

感覺還不錯哩, 哪天可以"參考"一下!!

晚上的Band也很棒喔!!

 

 

 

以下是真情告白時間 XD

我們沒有常常見面, 但一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

常常一通電話就直接批哩趴拉的吐苦水, 說完後也不拖泥帶水的掛掉

很直接的分享各種心情, 愛情觀, 人生, 家庭...

喜怒哀樂我們都不吝分享.....

還有...真的謝謝你總是懂的別人不懂的我!!!

對我來說, 人生難有的知己就是妳了~

我怎麼能沒有你阿, 豬~

快點來啾一下~ 嘻~~哇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