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後直奔三芝.. 這個月是第三次去三芝了!!

那天來到邊界驛站準備大快朵頤!!

 

店內

 

我們選了32oz的牛排, 大家一起分著吃

原本要選40oz的, 還好沒有

32oz就讓我們"吃不消"啦

 

 

服務生超貼心的 還會幫我們喬角度拍!!

  

 

 

等菜時間就是拍照時間啦!

謝謝妳為了今天一直不放棄訂位! luv luv~ 哈哈!!!

 

 

這張主角是後面那位!! 我一直以為他是X戰警的金剛狼!!!!!!!!

經由阿澤提醒才知道...他是年輕版的clint eastwood

 

clint-eastwood.jpg 

現在是這樣....

想不到他年輕的時候也挺帥的阿!!!!!!!

 

 

 

先上來的雞翅據說珊珊的媽咪對它唸唸不忘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美味!!

 

 

看我咬到臉都變形了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再來一張形象照 XD

真的很好吃!! 不沾任何東西就很美味,

加上一點Tabasco就成了"人間美味"!!! (有差很多嗎?!!)

 

 

  

珊珊愛的 Fish & Fries!

很普遍的美式餐點!

總是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點他就對了

但我個人還是愛牛肉! ^^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 我實在把她拍的很爛! 當時實在太餓啦!!! 手都在抖了!

看照片好像不大..

但吃到後來我們都用吞的了.......

是非常有嚼勁的大 大 大牛排....沾點海鹽就很好吃

但是太有嚼勁了, 我家貓先生說他隔天下巴有發炎的fu...

這對他來說是非常難得的事! 所以, 不要輕易挑戰40oz阿!!!!!!

下次想點雪花牛or肋眼試試!!

 

 

這是牛排的附餐!

chili beans我好久沒吃到你啦!!!!!

其實, 我對墨西哥菜也很有愛!!!

 

 

很認真先把牛排切好的兩個男人

認真的男人真的很~~~~~~~~~~~~~~~~~

棒!!!!

哈哈哈哈哈

 

店家幫我們把牛排各分一半烹調, 一盤裝的是五分熟,另一盤是七分

建議五分熟就ok了喔!! 很嫩又多汁!!

 

 

 

 

這一碗我每次看每次都吞口水...

超香濃的cheese!

拜託一定要點來沾薯條!!!! 拜託拜託!!!!!!!!

我每一根薯條都讓他進去洗澡轉一圈才出來! XD

+$40很划算低

 

 

食物也要來個大合照

 

接下來就到了甜點...還有小驚喜啦

 

 

看我驚喜到手臂的肉都跳出來say hello了

就知道有多驚喜啦

我真的很適合這種臉耶! 貓先生你說是不是阿!! 哈哈

 

 

謝謝可愛的服務生們..........

我老了不適合這樣high了,  真的~~ 哈哈

 

 

 

有開心唷!!!

謝謝你們!!!

 

 

 

        

Godiva的松露巧克力! 我超愛的啦!!!!!

 

謝謝店長珊妹妹~

幫我找到這一張!! 特別放送的喔! 噗~~

 

 

好吃到一定要跟他獨照一張

 

 

   

有多好吃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有沒有很欠扁!!!

 

 

我們都帶著圓滾滾的肚子開心的結束了這一餐!

謝謝大家!

謝謝珊珊的用心唷!!! ^^

 

 

 

後來跟貓先生跑去漁人碼頭走走

好久沒來這約會了呀!

 

 

  

為這開心的一天畫下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