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事隔兩個月才來更新生日那幾天...是不是有點晚

上禮拜被人嗆說, 你是一過30就沒辦法寫網誌了嗎! 這句話給了我動力! 哈哈哈哈

其實是這兩個月過的太開心..然後又突然開始懶惰...

(現在就來絕地大反撲, 我特休大概也休不完了...)

 

bday3.jpg

老媽前一天幫我先做了生日晚餐~

有豬腳麵線+夏天才有的芒果蛋糕!!

小Ni 很給面子的讓我抱著拍...

 

 

bday1.jpg

這次也提前在陽明山的top餐廳跟親古們一起吃晚餐

親愛的你們給了我太多的驚喜

每個"大禮"我要怎麼回報阿!!!

那晚...真的很開心, 覺得我太太太幸福了

謝謝妳們的用心...and everything...!!

蔡先生的禮物也讓我大大大驚..茶葉盒+兩層包裝紙, 實在心機太重了! 噗 (啾~)

我會用GF2來拍出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bday2.jpg

8/5當天跑去Romano義式餐廳吃飯

小豬跟神隱多年的"小朱"一起現身了

這樣加一加, 我們這桌有三隻"豬"....(當天一直在小豬來小豬去的~ 哈哈哈)

當心型蛋糕+30歲蠟燭端上桌時, 蔡先生輕輕在我耳邊說, 妳的願望實現了

我笑著點頭, 因為一直很想要有"真實歲數的蠟燭"阿~ 哈哈

謝謝豬, 妳總是最懂我!!!!

也謝謝妳當天還特地跑去師大提貨...這個白巧克力蛋糕實在太特別+好吃啦!!!!!!!!

 

另外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跟禮物,真的揪感心...!! 真的!!!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