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找專屬於自己的香味

每款香水在每個人身上都會呈現不同的味道

每每聞到不錯的, 又覺得常會撞香,就猶豫了~ (超龜)

上次在免稅店看到"小時候"很愛的Clinique Happy香水

就開始一直懷念這個味道

很清新的柑橘調

clinique.jpg 

瓶子也很simple, 跟他的名稱一樣簡單, Happy!

高中很愛用這瓶, 朋友也都很愛送我這系列, 香水乳液洗澡的, 一應俱全

不過現在這味道對我來說可能太小朋友啦!!  (不過還是喜歡! 簡單乾淨的味道)

 

小時候偏愛柑橘, 水果類的香味

現在則是聞起來舒服, 不要太性感成熟, 或太粉...or 麝香味...(繼續龜)

喜歡淡淡的,清新的fu~

 

 

chloe.jpg 

這款有點像是大眾款了

一開始沒有很喜歡, 因為好甜阿

甜到我覺得螞蟻會咬我

 但是我喜歡他的中味, 蔡先生也喜歡

差點要買的那陣子, 在路上大概一直聞到類似的味道

有一次試噴後一走出去 迎面而來的女生居然也用這款....味道太明顯啦

so..就先放棄它了!= =

  

 

 

 annick.jpg

接著來看看幾款"貴族"香水

光看這瓶身我就想灑花~~

法國香水Annick Goutal

聽說每一款都有不同的故事, 有的是創辦人跟未婚夫的愛情故事, 或是專為女兒調配的香水

這款是Petite Cherie(中文是小甜心! so cute), 是創辦人女兒調配的限量香水

 前味:搗碎的青草/水蜜桃

 中味:麝香玫瑰/金色洋梨

 後味:香草

有水蜜桃! (我愛)

超想試聞這款...聽說是清新的花果香~

下次去香港Joyce一定要聞聞看 

 

  對這款也很好奇:

Annick Goutal Un Matin d'Orage 暴雨後的清晨

 前調:西西里檸檬,柑橘香,紫蘇葉 

中調:辛辣薑,木蘭,西印度金香木,剛柔並濟,意想不到的和諧感。

基調:印度茉莉,印尼的黃蘭花,梔子花

 

聽說是獨特梔子花香味的香水,光看裡面的香調就覺得好特別!!

 

 

tocca.jpg 

Tocca, 香水的瓶子都好可愛, 包裝也都好復古喔!!

也有蠟燭, 體香粉等一系列的香氛!

聽說香味也都很特別, 不過...在台灣一樣沒辦法試聞! ><

 

 

jo malone.jpg 

Jo Malone

微風已經有他的櫃了, 只是一直沒有進去看看

經典的玫瑰味聽說就像是有人在你面前捧了一束玫瑰那樣的新鮮香味, 卻又不至於太濃郁

也很想聞聞她們的jasmine or orange blossom

 

 

 

 

still.jpg 

這款是現在有在用的

有點小女人+優雅味兒(自己講),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很溫暖, 我覺得很適合冬天用

我喜歡他的名稱:  Still

不過我把他的噴嘴用壞了, 現在非常"難用"....= =

but用完應該不會續購...(((何時才會噴完?

 

 

anna sui.jpg 

另外還有蔡先生送我的Anna Sui...他是唯一我能接受的Anna Sui

(只能說其他的我噴起來都不適合哩)

瓶子很可愛, 綠色調感覺很清新

但我很欠扁, 其實覺得它實在太甜了...偶而跟蔡先生約會時才會用

但是當擺飾也不錯看阿! 哈哈哈

 

 

 

雅頓.jpg 

另外就是Elizabeth Arden的綠茶香水

其實也是款大眾香了, 只是我很習慣這味道, 對我來說就像是洗面乳一樣...快用完前一定會補

我記得好幾年前有一次跟蔡先生的大哥一起騎車出去

他騎在後頭, 後來一直問我是不是噴香水,味道很好聞哩

有男生朋友也送過這款, 所以應該是很多男生可以接受的味道吧?!

 我覺得這款超級適合夏天~ 無敵清新! 淡淡的一點都不搶戲 (只是很快就沒味道...)

 

家裡還有CD的香水+Bvlgari, 不過也都很少在用了...

 

目前應該會入手的:

chanel.jpg

Chanel CRISTALLE 晨曦水晶版

官網的形容是: 如同黎明般澄澈、清透露珠般的沁透清新

me love it!

前味是佛手柑、西西里島檸檬調, 中味是忍冬, 後味有茉莉, 柑橘, 橙花(超讚)

我覺得聞起來比Chanel chance還清新哩~~

 


 

pleasure.gif  

Estee Lauder 的Pleasure

這款在高中, 大學時期好想入手

只是當時週遭好多人有這款...辨識度也有點高..

一直沒買, 現在想買只是想"圓夢"~ 哇哈哈哈

最喜歡原始版本的Pleasure, (後面出的版本都是pleasure變形版, 但味道都不跳脫pleasure獨有的jasmine基調)

這應該是會最快入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