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喬遷之喜的禮物

僅一個樓層我就逛了兩個小時..

最後決定Wedgewood 跟Vera Wang合作的vase, 雖說有點品牌導向, 但是第一眼我就愛上他了

這個vase剛好是Love knots系列, 整個系列都讓我燃燒阿! (婚禮系列)

 

vw.bmp 

講到Vera Wang這位設計師, 好多Hollywood明星的婚紗都出自於她

Vera Wang是在美國出生的華裔, 他設計的每件婚紗都夢幻到不行,

除了強調立體剪裁,件件都很優雅, 很細緻!!

貝克漢老婆VictoriaJessica SimpsonMeg RyanJ.Lo、甚至在慾望城市電影中Carrie也穿過他的婚紗

她的婚紗都是幾千美金起跳! Wedgewood合作的瓷器/Crystal 系列就稍走平民價格,

((((所以我看看瓷器就好)))

這一整個Love knots系列都好美! 美中不足的是, 台灣的定價可以不要是國外的兩倍嗎!?

 

 

LoveKnotsTealightHolders.jpg

Tealight holder

 

 

  LoveKnotsToastingFlutes.jpg

香檳杯系列好美, 也很特殊

 

 

untitled.bmp 

我要這個燭臺!!! 等我!!

 

vera wang.jpg 

這是我選的水晶Vase~

很優雅!  也真的很適合送禮給新婚couple~ (搬新家也很適合嘛! 硬要選這個~)

 

 

 DSCF9674.JPG

nini是好奇寶寶! 看到我在拍照馬上跟過來!

 

 

 

DSCF9676.JPG 

 

DSCF9678.JPG 

 

他的包裝, 包裝紙, 卡片甚至到提帶, 都很有質感!!

難怪在美國的婚禮超多人挑Wedgewood當作結婚禮物!

質感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