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檔期只有小小敗.......

第一個是資生堂東京櫃

資生堂2010.jpg 

網路居然找不到我買的特惠組........

就拿這組的照片替代...

中間那罐乳霜拿掉就差不多是我買的組合了 (驅黑淨白的贈品+最右邊的贈品也都沒有)

除皺精露AAA  
莉薇特麗全效化粧水
20ml
莉薇特麗全效乳液
20ml
莉薇特麗全效緊緻乳霜
AA EX 4g
莉薇特麗除皺精華眼膜AA 1

百優精純乳霜N 7ml
$2500

 

 

fancl.jpg

 

買Fancl這組是為了消耗掉邪惡的200禮券 --> ?

想了好久..本來拿新出的美白的....結果結帳時櫃姐一推薦這組馬上換!

然後去換200禮券的路上又看到邪惡的零碼鞋.....

蘋果綠的魚口高跟鞋好襯膚色阿!!!!!! 超顯白!! (敗家總是有藉口)

貓先生也說不錯阿!! 哈~

 

然後然後.....這兩個禮拜也敗了一些"小東西"

buying.jpg  

Net最近在做冬季sale...

上禮拜買了黑色長版外套...我很愛!

昨天又買了件大外套..原價近3000, 特價999! (莫名的歐巴桑熱血!)

還有一件水鑽長版帽T

另外長項鍊跟水鑽頭飾是在net外面的攤販買的...到處都是誘惑阿!!!!!

右下角smash box新出的粉餅是在Fashionguide抽到的!!!!! (灑花)

整個感覺是大豐收!!!

好爽快只是荷包在哭泣!

 

btw....這個月還要再刷Bali旅費! = =

還有我娘的生日!!!

so這個月再買其他東西我就......我就........(還在想............)

要hold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