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走了

走的好突然

其實不用說您的豐功偉業

在我心中早已是巨人, 是我們的英雄

很少有老人家 90的高齡

沒有駝背, 一站起來, 總是是腰子桿打的直直的

很多時候  我都能彷彿看到您以前在軍中威風凜凜的樣子

我想, 就是那種帥氣不羈的風範, 把我可愛的婆婆從一個那麼富裕的家中拐走,

不惜跟您私奔, 過著辛苦卻很幸福,滿足的生活

您們吵鬧數10

在病房時, 卻總是看到公公用著最大的力氣緊握婆的手….

婆婆也難得露出小女生的靦腆笑容

  

我好不捨看到婆掉眼淚......心很痛很痛...

 

 

公祭那天, 由將軍率領著幾位上校為您蓋上黨旗的那一刻

我擦乾了眼淚, 跟您說, 生為您的孫女 我好驕傲好驕傲, 這真不是每個軍人都能受領的

您在天上一定也覺得開心吧!

希望您一路好走...快去雲遊四海,跟外國人大烙英文, 跳您最愛的舞, 吃您最想吃的美食...

也別忘了要保佑我們最愛的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