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2010年12月31日, 又跑去101跨年了

每年的1/1對我們來說都是很特別的日子!

 

12.jpg

上圖有看到變形金剛嗎! 

五月天把演唱會的橋段都搬到跨年晚會了, 現場氣氛很high!

今年的煙火請來蔡國強藝術指導, 果然非常特別!

在現場看很精采喔, 附近其他大樓也同時齊放煙火, 感覺就像是煙火環繞著我們!

當天散場真的很擠...原本計畫是把車停在昆陽站, 坐捷運去

最後停在後山埤附近, 散場時每一站都擠不進去...只好徒步走到後山埤站...

兔子年的第一天, 我運動到了!

 

 

 

 

 14.jpg

隔天去了王品

這一餐又要謝謝貓先生!

王品現在的slogan是"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嘿嘿~ 好符合喔! 哈哈哈

上圖的香檳加了點白酒, 好愛!!

因為之後還要去看電影, 所以沒再續杯!

真的很好喝!

 

13.jpg

貓先生的主餐是玫瑰鹽牛排

超   級   好  吃

7分熟, 鮮嫩又多汁! 沾上一旁的玫瑰鹽, 也很棒!

我的主餐牛小排明蝦, 牛小排是王品牛排的招牌牛肉, 我很喜歡蝦子, 烤的好鮮美!

肉是非常有嚼勁的口感!

 

 

16.jpg

大圖就是玫瑰鹽牛排, 因為有愛所以給他最大張

我的杏包菇莎拉附上兩種沾醬, 一種是中式的蒜味(or油蔥?!><)+西式的Honey Mustard

這兩個沾醬好想要學起來, 以後水煮杏包菇也可以這樣做耶! 真的好吃又清爽!

湯品,跟甜點也都很不錯

甜點的岩漿巧克力實在太棒, 貓先生的幾乎都讓我吃完了!

外皮有點酥但不脆, 裡面熱巧克力溫度很夠

每一口配上一點香草冰淇淋, 吼! 太好吃啦

貓先生的冰咖啡他也讚不絕口! 一直說想買這一組!

飯後手牽手去看了電影,

今天的約會很開心!!!

 

今後我們也要一起繼續努力唷,

我們都不完美...但唯有為了彼此才有改進的動力吧!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用心!

八年,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