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9 19是個大好日子

Simon跟意文結婚了!

當天是颱風天! 是高雄風雨最大的一天...(愛河都滿出來了..)

也是我們最難忘的一天!! 超級感動呢!

從這張照片開始說起...

因為颱風的關係, 這位新郎官的證婚人不能趕來(是這樣吧?!)

所以臨時在結婚的前一天晚上跑去刻印章...!!!

10:30趕去, 還好還開著呀!!!

當晚也去了simon新家, 30坪的房子, 感覺非常舒服, 擺設簡單大方

而且週遭生活機能超棒, 麥當當, 全聯社,  腳踏車步道all the way to西子灣!!  

感覺好棒呀!

新郎官說, 當你看到每個月的電費水費等等的帳單, 感覺真的要負起責任, 也要為生活更努力了

這也是一種踏實感吧!!!

謝謝你當天12點還送我們回85大樓哩!!! 辛苦你啦!

 

很快的跳到simon結婚當天

一早起來..發現窗外真的是狂風暴雨阿....

我們住的地方也貼起了續住的颱風優惠假!

(沒想到也真的繼續住了一天......因為台鐵,高鐵都停駛阿!!!!!!)

這次的婚禮很特別, 是佛化婚禮

也都是我跟珊珊的第一次呢!

 

 

新郎新娘出場!!

我愛意文的白紗+頭飾!!

 

 

    

 

場面真的很莊嚴, 前面中間的法師是主婚人, 兩旁是證婚人

師姐也都站在兩邊, 為新人祈福.

 

 

CIMG0662.JPG

在佛主的面前立下誓言, 以後要互相扶持,照顧對方一輩子

 

 

 

很喜歡拍新娘進場時的背影, 拉長的裙擺配上紅色地毯, 一旁伴著父親or老公

這一刻開始, 就是兩人要同心協力,一起攜手面對下一個階段的人生旅途了...

光這個畫面我就眼泛淚光了

 

1.jpg      

法師在前面說了幾點要給新人的話

我跟珊珊一面錄影, 一面掉眼淚.....(((手抖)))

法師一直強調"莫忘初心"... 我想, 我們也都會把這句話放在心中

結婚後, 無論生活上碰到任何大小事, 這句話都會很授用

珍惜,愛護,相互扶持. 

 

 

 

很莊嚴的場面 , 很歡樂的我們! 噗~

 

 

  

對我們來說, 能參加這場婚禮, 也是種福氣呢!!

恭喜賀喜唷!!!!!!!!!!!!!!!

 

 

2.jpg

蔡先生拿的吊飾是新人準備的喔, 非常的精緻, 而且可以保平安哩!

下面的妹妹超可愛, 我一直偷拍她!!

 

 

大家都下樓了我們還在拍!

 

 

   

旁邊是九頭身美少女! 哈哈!

下一個接棒的就是妳了喔!!!

 

3.jpg

到道場跟佛祖請安/答謝?!

這一幕我好愛...

尤其新娘自己先站在那邊的時候...在佛祖面前..那場面真是莫名的感動阿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接著就是到一樓的滴水坊餐廳囉!

 

第一次進場!

 

外面大風大雨 裡面幸福滿滿~

一旁窗戶的氣窗一直砰砰砰的開了又關...當時是風雨最大的時候!!

 

菜單兒

 

 

第二次進場+敬酒~

意文這套衣服太性感啦! 滿分!!!

 

 

第三次進場......這對新人走的飛快!!

我們還在一旁大喊走慢一點 拍糊啦!! 哈哈

新郎官頭上從頭到尾都是大粒的汗珠!! 新娘也辛苦了..!!

結婚宴客真是不容易阿

 

4.jpg

我喜歡的菜都在這張圖裡面了~ 呵呵

只能說  超好吃!!!!!!!!!!

沒想到素宴可以做的那麼棒, 非常的精緻, 可口, 菜色變化也多

食材都很新鮮, 用料實在!

真的是很多難忘的第一次阿!!!

(我說simon, 雞排可以暫免了! 哈哈)

 

 

真的要在大力恭喜一下, 終身大事圓滿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