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這天是三人行

Mike白天陪家人餐敘+照顧小朋友!

 

這一天, 我們打算漫無目的的亂逛! 晚上再去party跟Mike碰面

小麗對香港不熟, 所以貓先生就暫時先假扮導遊囉

 

 

 

   

本來要先去蓮香樓吃飯, 結果我們三個都太餓了

就先在"豪宅"附近隨便吃一點

結果走著走著找到了這家

歪打正著沒想到很不賴!

(menu的飯類都很便宜喔, 看旁邊的人吃感覺好好吃阿)

 

 

 

雖然都12點了, 我們堅持待會要去蓮香樓吃午餐

就都點早餐類

 

 

 

多士, 超級無敵讚 

多士好多種

這是鮮奶油多士 (應該是...)

鮮奶油+糖漿=美味阿!

上來時還另外拿了糖漿, 不夠甜可以再加

 

 

波羅也跟台灣的不一樣

麵包超鬆軟表皮又很酥, 配上奶油! 讚!

 

 

 

不小心進去吃的小店  

凍鴛鴦茶跟凍檸茶沒拍, 但他的鴛鴦真的很不錯喔!

稍微填飽肚後繼續往中環出發!

 

 

貓先生在路上拍的, 回來才看到這照片,

我們兩個女生一路聊天, 好像冷落你啦!!

 

 

 

 

@置地廣場

發現他的洗手間還真隱密

藏在安全門後面, 也幾乎沒有標示!

快要把們推開才看到門上有小小的洗手間字樣

 

這家逛了好久

去蓮香樓路上看到這間cotton on

衝進去看了一下, 結果我跟小麗都有戰力品!

在這邊買了一件藍色的毛衣外套

平底鞋超便宜2雙150...可是挑半天都沒有我的size了! ><

 

 

還沒吃我的臉就圓了!!!!!! 哈哈

 

 

連香港人都說好吃  牛肉丸   這也好好吃

上面幾個是我覺得超好吃的

尤其是雞雜! 小麗一吃就說要再跟她老公來! ((我們搶到最後一盅...好想再吃阿)

可惜去的時間太晚了(1點多到)

很多東西都賣完就不出啦, 虧我跟小麗搶的很兇! 哈哈

這間一定要自己去拿, 推車一出來就要趕快起身去看, 不然都咻一下就被搶光啦

東西一從廚房出來就衝去看!!! 其實也挺有趣的!

 

 

不貴唷   

便宜實惠又好吃!

 

我們一到就有位置, lucky!

這天坐我們這桌的幾乎都是香港人喔!

 

 

中環H&M一定要衝的

連Mark&Spencer我們都進去看了!

 

 沒時間吃也要去買外帶 

去蘭芳園買絲襪奶茶外帶

 

 

 

翠華不要去阿!

唯一好喝的凍檸茶 

完全想跳過的翠華餐廳, 擺明就是給觀光客吃的

因為找不到想吃的餐廳, 只好又去吃這間

東西都很普通..只有我的凍寧茶好喝啦!

 

 

 

晚上的蘭桂坊, 燈飾很美唷

 

這間風格me like it

 

 

蘭桂坊

3人行

小麗今天穿的太少, 到了晚上party過後就凍僵啦

晚上突然變的超級冷, 聽說台灣還下雨哩

 

 

我最愛的兩個人

我的兩個最愛

 

 

希望妳永遠都那麼幸福!! 

我什麼表情阿~哈哈哈

這女人我也想打包回台灣, 小時後最美好最快樂的回憶我們都在一起

 

 

最後要去沙田的聖誕party跟Mike會合囉

往沙田這段是火車路線

我們很開心的坐頭等艙......結果下車後,貓先生才說我們坐錯啦

還一直開心的拍照! 哈哈

被抓到好像要罰500 +

 

  

 

沙田站下車就是新城市廣場

也是個不小的shopping mall

 

計程車18塊起跳 

香港Taxi是18塊起跳

 

 

 

妹妹的小牙齒!

結果我們倆又抽到額外的大獎啦 

我們兩個很lucky

除了抽到交換的禮物外, 又另外拿到了三個特別獎的其中兩個!!!

 

 

 

嗚~ 妹妹想睡覺心情不好! 

沒跟小公主拍到照!

 

 

台灣的驕傲我們帶去了 

我們把台灣的驕傲帶來了.......哈哈哈

(其實是果凍!!!)

 

Ethan哥哥找到同伴了! 這晚一直很開心!

 

Ian抽到Toy Story3 DVD 

我跟貓先生的禮物!

 

到處都是聖誕裝飾

三天的時間過的很快...

馬上隔天就要say goodbye~~ >< 

 

 

  先把行李掛到機場

要回台灣了

 

 

上飛機前再來一餐!

 

這位先生用了五分鐘在機場買了這支Tissot

我覺得超好看!!!!!

深藍色的鏡面很少見哩!!! 

為了它, 我又在機場奔跑了!!! 一路跑到登機門......!

 

好看好看!

實際上是很深的藍色!

 

 

機上餐, 難得的好吃!  

回程的機上餐是廣東炒麵, 意外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