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班走出公司, 莫名其妙突然一陣開心!

一邊走一邊亂拍

 

下班最愛的是....看到外面陽光普照, 藍天白雲還有微微的風!!

 

 

 

亮到iphone都曝光啦!!!

 

 

 

不小心按到iphone..卻很喜歡!!

拿在手上不小心按到的...也挺有fu的呢?!!!

 

 

 

砰米香女孩

最後用砰米香女孩來結尾!!

回家後老媽看到這一大包, 笑著說我小時後也是每次看到就衝上前說要買,

有一次老闆沒米了,老媽還回家拿米給老闆爆~

當天看到我也是一個劍步毫不遲疑心花怒放的走上前問: 一包多少!

老闆:100!   我:來一包!

回家的路上一邊走一邊覺得好滿足呀!

久違的砰米香!!!!

 

 

我家游泳池

當天突然一整個有活力

結論就是晚上把貓先生拉到我家一起游泳!!!!!!

手臂游到超酸! 好像比瑜珈還有用多啦!! ^^

去年一整年都沒下去游, 今年一定不能浪費自家資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