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本來在小日記裡面...但太好笑了還是獨立出來,

以後想大笑的時候比較容易找!!!!

 

5/31

話說, 昨天家裡發生了一件悲壯的事

我不知道還能用哪種字眼形容這件事

老媽幫老爸剃頭毛, 結果一不小心......

頭頂中間就禿了一道,

是說旁邊毛髮茂盛, 中間卻看的到頭皮的那種

這應該是老爸有生以來最不可能嘗試的新髮型 (他說他不想當日本人)

事情發生的當下我只聽到浴室慘叫聲+鏡子掉落聲

衝去看, 我覺得事態嚴重到需要先安慰再大笑

最後實在還是笑到無力

好在老爸頭髮長很快, 應該一個禮拜就會有細毛長出來了.....

他原本嗆聲說他要請假一個禮拜, 但現在想開了, 帶帽子去教書....

還說他要脫帽子給大家笑一下......

只能說好在老爸脾氣好阿!!!!!!!!!

老媽嚇死了, 我這輩子大概沒看到她那麼驚嚇過......(我媽是張大膽耶)

還跟老爸說: 這是我這輩子唯一對不起你的事

 

有圖為證:

 

0602 032.jpg 

 

我    整   個   快   要   笑   死   了!!!!! 只差沒趴到地上了! (我趴在床上...)

我現在只要看到老爸就想大笑.....太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