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2 023.jpg

內湖的小貳樓是分店

主打的是美式早餐

我覺得算是美式早餐的店中, 精緻又好吃的囉!!

只是位置要提早訂!!

 

 

有三層樓, 每層都不大

但空間還算舒適

 

 

0602 015.jpg

樓梯間有好多書/雜誌

另一層樓梯間擺放的是各類的醬料, 罐頭等

看起來一點都不雜亂, 擺設的非常有味道, 很厲害

 

 

0602 022.jpg

很認真在研究menu的貓先生

 

 

 

這幾個月拍照常有苦瓜臉的fu~

難道我真的很鬱悶! 哈

 

 

 

 

看似簡單的美式早餐

每一樣都很不錯喔~ 只有湯我沒fu

薯餅小油, but我愛

蛋跟Bagel都很棒, Bagel稍微烤過, 軟硬適中還附上巧克力醬喔!!! (這家Bagel贏了)

Bacon是屬於肥肉比較少的那種,好吃!

 

 

 

 複製 -0602 011.jpg

這是我的墨西哥餅早餐

裡面還包了臘腸!!!! 超級愛!!!!

薯條也炸的好好吃!

喜歡 mexican口味的別錯過!

 

 

0602 013.jpg

最後甜點是焦糖布丁!!

綿密的口感超好吃! 不愛甜的貓先生也說讚!

但我的重點是紅茶!!!!!!!! 他是Iced Tea!!!!!!

我在美國超愛iced tea, 去哪都點(還有草莓奶昔)

一個禮拜沒喝到一兩次我就全身不對勁!!!! (懷念阿)

一定要加的是黃檸檬片! (很龜毛的我連戳的次數都算的剛好, 只能戳個兩三下!不然放久了會苦)

紅茶也要挑過, 才有iced tea的口感!!!

這杯不起眼的紅茶, 微甜帶有一咪咪的酸, 就是我愛的iced tea阿!!!!!

我真的好久沒喝到這樣的口味了~!!! 喔我很快就會再回去的!

 

 

 

0602 031.jpg   

亂拍樓梯間

 

 

 

0602 019.jpg 

廁所裡面的擦手紙....這樣放還挺方便的!!

 

 

小貳樓整體來說非常推薦喔

而且當天還看到好多美女! 用餐又能看美女, 真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