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了于小惠跟蔡岳勳的專訪

好心有戚戚焉

 

于小惠說:

真正的美好, 是經歷過考驗的

我以前是愛情的過度完美主義者,我一直很怕人家知道我們兩個不好,但後來經歷過這些才發現,真正的完美,其實是你完全徹底經驗過所有的不完美,尤其是婚姻,你所有難看的都看完了,然後你們還是一如往昔的愛著對方,我覺得那才是完美。完全不吵架,羅曼蒂克式的愛情,只是童話故事,而真正的美好,是亂七八糟的,是經歷過考驗的。

 

 

也許離結婚還有一小段路,也許以後還有更多的崎嶇不平

但是走過不長不短的這幾年

看過彼此最醜陋最難看的, 卻還是相信著對方, 愛著, 一如往昔.

才讓我也體會到了

真正的美好,是亂七八糟的,是經歷過考驗的

我很感激我們有機會一起去面對那些困境, 也許都還不是最糟的,

但是, 我們 "相信".

 

然後, 很開心我們一直往相同的目標前進…! ^^

 

Happy Valentine’s day 熱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