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開春大吉!

農曆年期間南台灣居然也都是濕濕冷冷

一直下雨.......!! 台南耶!!!!

幾乎每一年的新春假期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這次居然一直下大雨...!! ><

破壞了我的美食之旅阿!!!

初二跟婆婆全家去了一趟溪頭

沒想到也是撐傘渡過....!!

回台南後又陪老人家連續打牌打三天

下雨又冷, 一直沒心情出門

直到星期六才出太陽.......... 悶阿

星期天又胃不舒服, 吐了幾次...

今天勢必要與稀飯+白土司一起渡過了....!

不過虎年一定會旺旺旺, 好運不斷的啦!!!!!!!

 

p.s 同居人的未婚夫在也是情人節的初一求婚了!!!!!!!!!!!!!!!!!!!!!

      感動的要命!!! 要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喔!!!!!

 

 

 

2/25

這幾天好忙, 尤其今天

不應該是這樣的!!!!!!

開工第一個禮拜也不能懶散嗎!!!!

今天光橋大陸行程就滴汗了

那麼多大咖的行程交給我~ 是說這責任真是重大

之前做完NS公關後覺得可以去開咖啡廳, 要買什麼, 怎麼裝潢我都有門路了

但現在我想...以後也可以去旅行社工作!

水!

總之, 明天一定要寫溪頭行!!!!!!!!!!!!!!!

來po一堆我流海濕搭搭黏在額頭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