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1, 我們牽起了彼此的手

我問你一起走過那麼多年,是不是還是一樣喜歡我

你說是會越來越愛

因為.......我總是在你面前超搞笑..加上一堆鬼臉

(開玩笑這是別人不可能看到的!!^^)

雖然我嚴重懷疑皺紋就是會因為這而樣悄悄出現!!!!

但在你面前我總是忍不住做一堆醜樣子,描述事情也比手畫腳的

因為我喜歡你看了以後說出, 天那, 怎麼能那麼醜!!!

然後盡情大笑的樣子...!! (然後摸著我的臉說寶貝快回來!!! 哈)

在你面前總是能很自然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謝謝你給我能夠獨立的空間, 卻也同時讓我依賴著你

這幾年, 其實不簡單....走過了分離, 相思, 相聚...還有好多好多...

你說是千言萬語說不清, 我胡鬧說我不愛千言萬語

但其實, 真的點滴在心頭...!!!

謝謝寶貝的卡片^^ 我們當然要一直幸福下去呀!

親愛的,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DSCF8518.JPG

p.s 以後一定會一起牽手去世界盃現場看球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